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马推S5强动力版/Young 售7.58-10.68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3-21 20:39:02

海马郑州正式推出新款海马S5系列S5强动力版和S5 Young车型,两款新车分别售价为8.38-10.68万元和7.58-7.98万元。其中海马S5强动力版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新增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以及移动互联等功能,并换装1.5T发动机;而S5 Young则定位为小型SUV,其尺寸相比S5略小,并在设计上进行了改动。

海马S5 强动力版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 6MT 舒适型8.38
1.5T + 6MT 豪华型8.78
1.5T + 6MT 尊贵型9.38
1.5T + 6CVT 豪华型9.58
1.5T + 6CVT 尊贵型9.98
1.5T + 6CVT 旗舰型10.68


海马S5 Young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 5MT 豪华型7.58
1.6L + 5MT 尊贵型7.98


海马S5强动力版 增配加强力发动机

海马S5强动力版沿用现款S5的内外设计,采用大嘴中网设计,大灯进行熏黑处理,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EPB电子驻车、怠速启停、EPS(电子助力转向)和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而售价方面是否有变化,我们期待今晚官方公布的正式指导价。

现款海马S5

此外,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23牛·米,与目前在售的S5 1.5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保持一致,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海马S5 Young车型 定位小型SUV

海马S5 Young定位为小型SUV,其车身尺寸为4195mm×1765mm×1637mm,轴距为2560mm,其中长和宽相比现款S5分别减少了163mm和58mm,轴距缩短了70mm,而车身高度增加了7mm,其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海马品牌SUV车型产品线。

海马S5 Young采用个性鲜明的外观设计,其保持现款S5的硬朗风格,两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形似海鸥展翅,与官方称为“喙矩式”的前大灯相搭配,前脸与现款S5区别比较明显。

新车侧面通过在A/B/C柱、轮眉、侧裙处增加黑色涂装,打造出更为硬朗的SUV气息。车尾部分并没有采用特别的手法,使其显得更为稳重。扰流板、规矩的尾灯、银黑相间的下护板都是中国品牌SUV车型惯用的设计,尾灯间相接的镀铬饰条则为尾部带来了更多的质感。

海马S5 Young内饰使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布局与现款S5截然不同。新车换装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的下部辐条,造型非常时尚。新车除了配备一块8英寸的大屏幕,还提供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配置。

动力部分,海马S5 Young将继续搭载GN16-VF1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除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还有望搭配一台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海马推S5强动力版/Young 售7.58-10.68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3-21 20:39: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