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内饰配置表现不错 昌河M70不是微面放大版

一猫汽车网 2017-03-18 12:58:24

说起昌河,最经典车型恐怕要数北斗星以及微面车型,曾几何时也有着与如今神车五菱宏光同样的江湖地位,都是多拉快跑的小能手,不过昌河在品牌影响力上终究无法进一步突破。随着2013年加入北汽集团之后,昌河在车型布局上更加注重普通消费者的审美和对车型的要求,也从简单的微型车市场转战更多乘用车市场。此次猫哥有机会试驾了昌河首款MPV车型——昌河M70,看看昌河M70仅仅是微面放大版还是另有文章?

作为一款MPV,猫哥认为车内舒适度和行驶过程中的驾乘体验是最重要的。所以先来看看昌河M70在这两项的表现如何。

·内饰配置很下功夫 空间表现也不错

整体来看,昌河M70的内饰设计以沉稳、大气为基调,大区块皮革包裹以及多边形的功能区设计都让昌河M70车内氛围有较高质感,并没有微面的那种“糙汉”做工。另外在配置上也诚意十足,很多功能甚至超越同级别对手。

进入到昌河M70的车内之后,最引人关注的是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装饰。棕色皮革不仅包裹在中控台中间,在前后排车门上也有。质感不错的皮革加以做工精细的缝线设计,让昌河M70的车内空间竟然有了一丝高端MPV的氛围。这绝对能为昌河M70加分不少。另外相同颜色的座椅也让昌河M70的车内视觉感官更舒服。

昌河M70的中控台大致分为三个区域,悬浮式选视屏设计时尚,屏幕尺寸也有8英寸,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但由于昌河M70的中控台采用大区块设计,所以这个显示屏倒显得有些小了。另外显示屏具有导航、蓝牙/USB互联等功能,这些都属于“常规动作”,在同级别中并没有特别大的优势。中央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媒体控制按键以多边形板块安装在显示屏下方,质感不错。在下面则是空调风量以及出风方式控制区域,中控台最下方是一个比较狭窄的储物槽。

在其他配置上面,昌河M70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前雨刷自动调节等舒适配置。这样的配置阵容不但是昌河汽车产品的最新高度,个别配置更是在同级别中都很少见。

在后排座椅方面,昌河M70采用了2+2+3的布局,在上下车以及第三排乘坐的便利性上,昌河M70做了积极努力的尝试。第二排座椅加装了可固定的扶手,此外在扶手箱背后也加装了空调出风口,这些都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昌河M70的后排地面并不平整,多处装配链接出都有不同程度的凸起,对乘客在车内移动会造成小小的影响。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内饰配置表现不错 昌河M70不是微面放大版

一猫汽车网 2017-03-18 12:58: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