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自动泊车/右侧监测 新CS35售7.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3-16 09:34:39

3月16日,长安汽车新款CS35正式上市,共推1.6L、1.5T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7.99-10.39万元。新车起售价维持不变,1.6L排量车型新增AT智领型版作为车系顶配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稍作修改,在安全配置以及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长安全新紧凑型SUV,CS55将会今年7月底正式上市。而在3季度末与4季度初之间,长安将公布“CS”系列SUV最新家族化设计方案,此后长安SUV车型在产品线上将会更加完善,而在形象上也将更加进一步统一。

长安新CS35官方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6L MT舒适型
7.99
1.6L MT豪华型
8.39
1.6L MT尊贵型8.89
1.6L AT豪华型
9.39
1.6L AT尊贵型9.89
1.6L AT智领型10.39
1.5T MT运动型9.29
1.5T MT豪华运动型9.79


细微改动更精致

长安新CS35在整体外观上没作过大改动,但细节处的修改让整车显得更为精致。例如前护杠两侧的雾灯造型,更明显的棱线让前脸显得更加动感;而前大灯灯组也进行了调整,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简洁而犀利;后杠和门背线条设计饱满有力,让新车拥有更加动感的态势。

内饰上,新CS35采用新款双色座椅,黑色与橙色的搭配相当明快,营造出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包括中控台和仪表盘在内的设计也都偏向动感风格,为用户带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视觉氛围。

新增自动泊车功能

长安新CS35除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外,还搭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这是同级别中较为罕见的一项配置。另外,新车还具备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可以介实时探测右前轮情况,这项功能对于新手停车来说是一大法宝。

在只能配置方面,长安新CS35对“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配备了技能驾驶APP,能够实时显示播报车辆状况,定期统计分析驾驶行为。这是车载智能系统向行车安全方面切入,具有一定的前瞻意义。

动力总成维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的维持原有搭配。1.6L车型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有5MT以及4AT变速箱可选;1.5T车型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动力参数非常出色,但只有5MT变速箱可选,没配备自动变速箱是一个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35在节油效果方面做得较为出色,新车搭载智能发电机+OAD、电子节温器、变排量压缩机等多项节油技术。

长安CS35自2012年10月上市以来,已实现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其中,2016年完成销量17.28万辆,实属同级自主SUV中的典范车型。尽管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较多,但经过外观和配置的升级,长安CS35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加强。更重要的是,新车在价格方面没有大幅增长,性价比进一步凸显。新车的到来将继续助力长安自主品牌往上发展。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增自动泊车/右侧监测 新CS35售7.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3-16 09:34: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