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1系三厢无优惠/爱丽舍降1万3 热门车行情

一猫汽车网 2017-03-08 17:09:19 图片作者:包英男

自年后以来又有一大波新车来袭,其中超级热门的宝马1系三厢版、马自达家族极富操控乐趣的昂克赛拉和颜值更新的雪铁龙爱丽舍都十分深受消费者追捧。下面猫哥就带各位了解下这几款车型最新行情信息,为那些跃跃欲试准备出手的小伙伴们一些更好的建议。

宝马 1系三厢

北京地区宝马1系三厢 经销商行情调查结果
经销商有无现车展车/试驾车提车周期附加条件订金优惠幅度
11.5时尚型、运动型没有现车/1.5T设计套装、2.0T车型有少量现车有展车/无试驾车现车可以直接提/其他则15-30天强制加装内饰(13800元)+原厂座椅加热(2700元)3万元没有优惠
2全系没有现车有展车/无试驾车15-30天强制加装内饰(13800元)1万元等待相关政策再进行制定
3全系没有现车有展车/无试驾车15-45天强制加装内饰(13800元)1万元等待相关政策再进行制定

由于宝马1系三厢版上市不到两周,所以大部分4S店经销商还处于只有展车,并没有现车,只有一小部分有少量现车的情况。

不过猫哥了解到这样一个细节,在这些展车中几乎清一色为埃斯托蓝色、而有现车的经销商其车型也大多以埃斯托蓝为主。

众所周知,在宝马其他车型中,埃斯托蓝色车型非常抢手,想要购买往往需要事先预定,而这次1系三厢均已三厢为主,不得不说宝马真是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和习惯做足了功课。

车型1系三厢3系
官方指导价格22.98万元32.00万元
经销商报价23.25万元26.24万元
实际成交价格28.10余万元32.83余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有现车的经销商中,虽然存在要加装13800元的装饰包和2700元的原厂座椅加热附件条件,而且喜欢宝马的消费者并不会因为最大的竞争对手奥迪A3的一定优惠幅度而转移目光。

但不得不面对一个令人纠结的事实就是,目前,宝马自家的3系存在6-7万元左右的价格优惠,猫哥选取了1系三厢118i运动型和320i运动型两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进行价格比对发现,两款车型实际成交价格都在28-32万元之间。

其中一位经销商工作人员也向猫哥透露,近期电话或到店咨询1系三厢版车型的消费者众多,但到店赏车时也在考虑3系车型。也许,究竟是在1系1.5T 3缸和2.0T 4缸选择下的同时,更应该在1系和3系中先徘徊下。

马自达 昂克赛拉

北京地区马自达昂克赛拉 经销商行情调查结果
经销商有无现车展车/试驾车提车周期附件条件订金优惠幅度
1全系有现车(红色、白色)有展车/有试驾车可以直接提(魂动红色需另加2000元)2000元7000元
2全系有现车(红色、白色为主,极少量蓝色、灰色)有展车/有试驾车可以直接提(魂动红色需另加2000元)2000元8000-9000元
3全系有现车(红色、白色略显紧张)有展车/有试驾车可以直接退(魂动红色需另加2000元)3000元7000元

新款昂克赛拉目前行情比较稳定,并且平均还有6000-8000元的优惠幅度,绝大部分4S店现车充足,在现车绝大以白色和红色为主,少量蓝色和灰色,只是其主打的魂动红版本车型需要官方加价2000元。

但从猫哥亲自观察来看,在实车中,红色虽然好看,但白色车身会更显车身宽大,并且其中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大多消费者在订购车辆时会选择白色车型,在1.5L和2.0L车型中,以订购1.5L车型较多。

一直作为马自达品牌销量担当的昂克赛拉车型或许会继续保持良好势头。面对喜欢昂克赛拉的消费者来说,现在是入手的合适时机,如果不着急用车的话,也可以再进行观望,也许优惠力度会更大。

雪铁龙 爱丽舍

北京地区雪铁龙爱丽舍 经销商行情调查结果
经销商有无现车展车/试驾车提车周期附加条件订金优惠幅度
1有现车(只有1.6L时尚型 全部为白色)有展车/无试驾车现有车型直接提/其余1个月内
200014000
2部分车型有现车(以白色为主)有展车/无试驾车现有车型直接提/其余1个月内送2000礼包200013000
3部分车型有现车(以白色为主)有展车/无试驾车现有车型直接提/其余1个月内
100013000

新款爱丽舍目前行情相对稳定,平均13000-14000元的优惠幅度,并且有些4S店还会有礼包等,大部分4S店都是以白色居多,少量灰色车型

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相对自身价格来看,就有较大程度的优惠力度,十分给力。

猫哥分析,在短期之内,爱丽舍的价格并不会有太大价格幅度,考虑爱丽舍的消费者现阶段入手正好合适。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1系三厢无优惠/爱丽舍降1万3 热门车行情

一猫汽车网 2017-03-08 17:09: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