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为了应付钓鱼执法 Uber居然监控执法人员

一猫汽车网 2017-03-06 10:21:15

还有没有王法?Uber居然监控执法人员?贾跃亭:乐视汽车A轮融资很快启动 终将颠覆汽车行业;TOGO途歌进军广州 广州成为共享汽车新战场;转型新能源?福特发动机工厂拟裁员千人;新能源补贴逐年退坡,工信部长:提以积分制替代。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Uber很多司机缺乏运营资格,因此不少城市会认为这是非法营运。执法人员抓住不合法的 Uber 司机后,轻则开罚单,重则将车拖走。为了应对钓鱼执法,Uber 开发了灰球系统。这一系统可以根据 Uber 积累的数据,判断叫车者是否为执法者,如果是执法者,那么该订单便无人响应,或者显示附近无车。

这一系统获得了 Uber 法务部门的认可,并在美国波士顿和拉斯维加斯、法国巴黎、澳大利亚、意大利、中国和韩国等地区使用这一程序。根据报道,这一项目在2014年上线,至今仍在使用当中。Uber 已经承认了这一项目的存在,但拒绝透露哪些地区使用了该系统。

猫哥点评:

不知道外国的Uber现在的情况是怎么样,反正自从优步在国内被收购了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用过,体验各种令人不适。但话说回来,非法营运与共享经济有着与生俱来的冲突,总不能让正常营运的出租车司机没工作吧?Uber保护自己的客户也无可厚非,但不能使用这种手段来逃避执法。

日前,贾跃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年来我们在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技术领域不断研发积累,已拥有变革传统汽车产业所需要的全部核心技术,在全球下一代汽车领域的新玩家中,处于绝对领跑的地位。资金的问题反而是最容易解决的,我们汽车的A轮融资很快会正式启动,其实有很多真正的前瞻性投资者已经开始非常深入地关注我们的汽车生态,也有了非常好的进展。

猫哥点评:

虽然猫哥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原因让贾跃亭说出这样的话,当时我还是依然相信贾先生的梦会成真,加油喔!

广州是一个很尴尬的一线城市,别人都已经开启了共享汽车,我们还只有共享电动车,不过从3月8日起,我们广州也可以手机随时租一辆有档次的汽车了。继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布局后,国内互联网共享汽车T O G O途歌宣布落地广州,将于3月8日起正式运营。


猫哥点评:

其实这种共享租车在北京、上海、重庆已经有了一段时间,短途代步真的非常棒,价格还便宜,几乎只是出租车一半的价钱。不过这也有他的弊端,比如停车问题,安全问题等等。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news报道,福特计划在英国发动机工厂裁员1000人以上,尽管福特表示未来几年工厂将保持同样规模的就业岗位,但裁员计划依旧引发了英国最大工会的担忧。英国联合工会威尔士秘书长安迪·理查德(Andy Richards)向媒体表示:“我们认为,福特并没有为威尔士发动机工厂制定未来发展规划,我们的担忧正在逐步成为现实,工厂工作岗位的三分之二,也就是至少1160个工作岗位将面临被削减风险。”2015年,在英国制造的240万个发动机当中,福特威尔士工厂约占了总产量的三分之一。

猫哥点评:

新能源车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传统发动机的需求越发下降,福特销量没有怎么下降的情况下只是裁剪发动机工厂员工估计是月新能源车发展有关。

新能源车补贴退出势在必行,目前的补贴也已经进一步下降。在谈到未来新能源车补替代方案时,苗圩表示,正在研究2020年政府补贴全部退出后的替代政策。“目前正在网上征求意见,用传统汽车的油耗积分和新能源积分建立一个交易制度,正在制定有关文件,作为2020年补贴政策取消后的措施。”苗圩说道。

猫哥点评:

新能源车的补贴意在扶持行业的龙头企业先站起来,当新能源车发展已经到了一定水平的时候,补贴也是时候退出历史舞台。市场也有他的规律,现在新能源的疯狂很多都是建立在补贴之上,到2020年新能源车到底能否继续受到消费者喜爱,现在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了应付钓鱼执法 Uber居然监控执法人员

一猫汽车网 2017-03-06 10:21: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