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豪华型 中华H3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7-03-04 00:34:01 图片作者:包英男

3月3日,华晨中华H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在6.39-8.89万元。对于这款形似小宝马车身外观的高颜值紧凑级轿车车型,今天猫哥将带各位一探究竟,看一下究竟哪款配置车型更为合适。

中华H3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官方售价(万元)
1.5L MT精英型
6.39
1.5L MT豪华型6.99
1.5L AT精英型
7.39
1.5L AT豪华型7.99
1.5L MT旗舰型
7.89
1.5L AT旗舰型
8.89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从这六款车型的名称中大体就可以看出,六款车型其实可以分为两类:手动挡、自动挡。在配置上则可分为三款:精英型、豪华型、旗舰型。

在其他配置上,新车提供天窗、倒车雷达、车窗带亮条、日间行车灯、后扰流板、两种风格轮圈、后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加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配置。

动力及传动上,新车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145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置1.5L 手动精英型1.5L 手动豪华型1.5T 手动旗舰型
前/后排侧气囊
-
-/后-
前/后排头部气囊--/后
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
刹车辅助-
牵引力控制-
车身稳定控制-
电动天窗-
真皮方向盘-
定速巡航
-
倒车影像-
后排扶手/杯架-
日间行车灯-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电动折叠-

在手动挡这三款车型中,精英型相比豪华型和旗舰型配置过于寒酸。在车身外部配置上,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电动天窗、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没有配备。内部配置上,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排扶手及杯架没有配备。如果说这些配置很多人因为最低配较低的价格而并不在意的话,那么在操控及安全配置上,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缺失则更显得差强人意了。两者相差0.6万元,却在配置上如此悬殊,但仔细想想,为了行车品质和安全,这笔钱还是需要出,豪华型更为理想。

而在手动挡豪华型和旗舰型的对比中,则显得十分简易,只是差了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和带T的发动机。两者相差0.9万元,而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对于激烈驾驶和动力可能根本不会有多余要求,即使当下涡轮增压车型是主流趋势,而近万元的差距也可能让这个价位区间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感到一丝压力,显然手动旗舰型并不合适,相比之下,折中的手动豪华型则更为理性。

配置1.5L 自动精英型1.5L 自动豪华型1.5T 自动旗舰型
前/后排侧气囊
-
-/后-
前/后排头部气囊--/后
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
刹车辅助-
牵引力控制-
车身稳定控制-
电动天窗-
真皮方向盘-
定速巡航
-
倒车影像-
后排扶手/杯架-
日间行车灯-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电动折叠-

看到了上述手动挡车型的对比,其实也就得出了自动挡车型配置的差异,没错,完全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全部换成了自动挡变速箱,并且均在手动挡车型基础上是增添1万元。那要纠结的就不在是配置的问题了,而是要根据自身的车技及出行的路况做出比较实际的考虑了。

所以综上所述,以综合的性价比来看,豪华型更值得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荐豪华型 中华H3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7-03-04 00:34: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