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操控表现可圈可点 场地试驾Jeep新指南者

一猫汽车网 2017-03-03 23:01:36 图片作者:喻鑫

人们在说到越野时,Jeep总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强悍的四驱能力早已成为这个品牌的代名词。而操控似乎与Jeep这个向来以通过性和舒适性著称的品牌并无太大联系,直到Jeep全新指南者带着我们来到青泉赢睿的汽车测试场,我才知道它不但有着强大的四驱通过性,操控也同样可圈可点。

在此次的场地试驾中共分为直线加速、紧急刹车、蛇形绕桩等三个项目。其中的试驾顺序也是如此,完成三个项目也正好是一圈。

Jeep全新指南者共搭载了1.4T FIRE Multi-Air 2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Ps,峰值扭矩为250N·m,相比自由侠上所搭载的1.4T发动机在动力有所增加,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2.4L发动机则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也只有高配或顶配的2.4L车型才配有四驱系统。在此次的场地试驾中,主要以1.4T的顶配车型为主。

加速体验

将驾驶模式调至运动模式,同时踩住刹车踏板与油门踏板,此时离合器允许滑动的最大转速为2200rpm。松开刹车踏板,由于双离合变速箱的保护,加速度并不会立刻涌现,而是需要思考1秒以后才会伴随着发动机的怒吼声扬长而去。此时车头也并没有因为较长的悬架行程而有大幅度的上扬,整体起步姿态保持的相当平稳。165Ps的最大功率使得这台Jeep全新指南者在整个加速过程中能够提供较为持续的加速感。

紧急制动

全新指南者采用了前通风后盘式的制动盘,并且前后的刹车分泵都是单活塞浮动式。轮圈尺寸为18英寸,225的胎宽在同级中属于主流水平。刹车踏板的无效行程较短,在紧急制动时,整体刹车的制动力释放的非常均匀,ABS的介入也并不弹脚。

蛇形绕桩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是这个级别的车型最为常见的形式,采用电动助力的转向手感并没有一味的轻盈,而是具有一定的厚重感。转动方向盘时有一定的转向旷量,车头的响应也理所当然的会有些偏慢。在绕桩体验中,全新指南者并没有因为较高的车身和较为迟缓的指向性而在绕桩过程中表现出过多的惰性。尽管悬架行程并不短,但在压缩到一定程度后,这套悬架系统却会表现出很强的韧性,对于侧向的支撑非常有力。并且让我感到意外的是这台全新指南者还会表现出很强的后轮循迹性,能够很好的帮助驾驶者完成绕桩动作,整体操控表现的可圈可点。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悍盾底盘上身 全新瑞迈助你春耕创富稳稳的
下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操控表现可圈可点 场地试驾Jeep新指南者

一猫汽车网 2017-03-03 23:01: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