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图解新款讴歌MDX 期待一个好价格!

2017-03-30 14:16:20 易车

在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中,讴歌显得有些“特立独行”,其与众不同的产品定位和定价策略,都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这两个品牌保持了一定的差距。如果你是一个技术控,也许你会对讴歌的车型有更高的认知度。就像这辆在国内首次亮相的新款讴歌MDX,它的全新动力系统相比以往具有更高的科技感,配置水平也保持在了较高的水准。然而,我相信它的潜在消费者们此刻正在期待的则是,一定要有一个好的价格才行!

编辑点评:新款讴歌MDX将于2017年6月正式进口上市,在即将到来的上海国际车展中,新款讴歌MDX也将正式公布内饰及其它环节。参照现款讴歌MDX来看,厂方依然会拿它来对标宝马X5、奔驰GLE和奥迪Q7这3款德系竞品。产品实力上究竟会有多少差异,我们不妨在日后继续关注针对这款新车的评测内容。而品牌溢价能力上的差距,还望讴歌厂方能够在给新款MDX定价时多加斟酌,不要辜负了潜在消费者们的一番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