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美系内斗大戏上演 Jeep指南者PK翼虎

2017-03-30 14:14:34 易车

近年来,SUV在国内市场的火爆程度是有目共睹的,其中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就在近期,万众期待的Jeep第三款国产化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新车自上市以来便一路高歌猛进,以2月销量翻倍的势头力压同为美系车的竞争对手福特翼虎。那么,这款新车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下面我们就以它和福特翼虎来一场“内斗”,一看便知。

两车的外观和老款车型相比均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在保留自身特点的同时变得更趋于年轻化,至于谁更好看那就见仁见智了。而在大灯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的氙气光源则要胜于翼虎的卤素灯泡。

2Jeep指南者PK福特翼虎 内饰、空间及动力

两车的内饰设计同样是各具特色,优秀的做工也一改我们对传统美系车的认知。而全新Jeep指南者凭借8英寸中控屏、ALPINE音响、座椅电动调节以及电动尾门等功能较翼虎占有绝对优势,无疑能为驾驶者带来更为便利、品质更高的行车生活。

在动力总成方面,两车的表现可谓是相差无几,均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但全新Jeep指南者配备的自适应减震系统无疑比翼虎拥有更强的路面适应力,远高于同级别的钢材应用也让它的安全性更进一层,这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

总结:

众所周知,我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已经愈发明显,人们在购车时已不是只图便宜,而是更为注重汽车能为他们带来的生活品质以及安全感。此次参与对比的两款美系车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均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但全新Jeep指南者凭借高档的用料及丰富的配置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追求;而高强度的车身无疑也比翼虎更能给予消费者安全感,再加上“Jeep”金字招牌及更为亲民的售价,无疑比翼虎更为值得购买。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