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科幻的量产混动车 别克VELITE 5官图

2017-03-30 11:07:25 新浪汽车
最科幻的量产混动车 别克VELITE 5官图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了VELITE 5量产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也是别克旗下的首款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可以达到116公里。新车将会在近期上市。

别克VELITE 5官图
VELITE 5未上市询价

  外观方面,从官图来看,VELITE 5整体设计借鉴了VELI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动感雕塑”的设计语言,前脸的轮廓设计与VELITE概念车如出一辙,只是对细节部分进行了量产化设计。前脸采用了飞翼式前格栅设计,与别克家族的其他车型想通过,两侧大灯造型修长,与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配合后,十分具有时尚运动范儿。同时,在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别克VELITE 5官图
VELITE 5未上市询价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上翘的尾部除了增加视觉效果外,也能更好的提升空气动力学特性,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而尾灯并没有采用概念车的镰刀式设计,采用了较为传统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据此前消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整车整备质量达到1610kg。

别克VELITE 5官图

VELITE 5未上市询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1.5L直喷发动机、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永磁双驱动同步电机以及容量为18kWh的液冷式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等组成,总续航里程为768km,其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可以达到116公里,并且最快仅需4.7小时便可完成充电。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