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昌河首款A级轿车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上市

2017-03-30 11:21:25 腾讯汽车

[摘要]我们获得了一组昌河全新A级轿车的谍照,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且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前几天,我们获得消息称昌河将于今年推出北斗星(参配、图片、询价) 二代以及首款全新A级轿车(内部代号H40D)。目前,我们就获得了一组昌河全新A级轿车的谍照,其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且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昌河首款A级轿车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上市

昌河首款A级轿车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该昌河全新A级轿车采用了三横幅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了,其看上去颇为大气,同时大灯内部还设有透镜。前保险杠方面,新车两侧设有圆形雾灯以及贯穿式的下进气口。

昌河首款A级轿车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上市

昌河首款A级轿车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上扬的腰线设计,同时配备了“花瓣”造型的运动化五辐铝合金轮毂。尾部方面,该车配备了横向布局的尾灯,且后杠两侧设有反光灯,整体设计显得中规中矩。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