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款超强动力超跑来袭 迈凯伦将迎新旗舰

2017-03-30 10:47:03 腾讯汽车

有些车型的诞生是为了运输,有些车型的诞生是为了享受,有些车型的诞生是为了代步,但总有一些极端激进分子在制造一种名为“驾驶者之车”的车型,为了追求“速度与激情”而诞生了一些汽车界的“野兽”。这些“野兽”被我们称为“超跑”,生来就受到无数人的追捧与热爱,追求速度到极致的境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在不久的将来会问世的几款新超跑,看了这些会让作为超跑迷的你心潮澎湃么?

迈凯伦BP23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迈凯伦BP23的首张预告图,这款全新三座超跑由迈凯伦个性化定制部门MSO定制打造,使用迈凯伦最新的混合动力技术驱动,车型代号中的“BP2”表示这是来自MSO的第二个定制产品,“3”表示它的三个座位。该车的推出旨在向经典跑车迈凯伦F1致敬,同样仅生产106台。迈凯伦BP23预计于2019年正式发布,未来将取代迈凯伦P1(参配、图片、询价) ,成为迈凯伦旗下的旗舰车型。

迈凯伦BP23预告图公布 新旗舰“复活”

迈凯伦BP23预告图

迈凯伦BP23定位于一款hyper-GT(hyper-GT级别高于常规的超级跑车),其车主将由迈凯伦根据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和用车方式来进行选择,与福特GT的销售模式相类似。目前迈凯伦官方已向成功订购这款超跑的106位车主们发送了确认信,并在信中展示了迈凯伦BP23的首张预告图。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迈凯伦BP23延续了迈凯伦一贯流畅的车身线条,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也让人对它的动力性能充满期待。而在车内,迈凯伦针对三座布局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调整,驾驶席保持超跑车型的常规尺寸,两侧乘客座椅尺寸稍小,但足以满足成年人乘坐。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使驾驶者进入座舱更加轻松自如。

迈凯伦BP23预告图公布 新旗舰“复活”

迈凯伦BP23假想图

最为关键的是,迈凯伦BP23将为世人带来迈凯伦全新一代碳纤维车体结构以及混合动力技术。据悉,全新碳纤维车体结构将由迈凯伦在英国谢菲尔德(Sheffield)新近建造的工厂生产,预计于2020年底或2021年初正式下线,

在动力方面,迈凯伦同样在着手研发全新的混动系统,最先受益的车型极有可能就是这款BP23。与迈凯伦P1搭载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不同,迈凯伦BP23或将采用重量更轻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在混动技术和电池容量方面进行大幅优化提升,最终这套全新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超过916马力(674kW)。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表示:“迈凯伦并不排斥使用更小尺寸的发动机,6缸、8缸、12缸都无所谓,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车辆性能,为用户提供终极的驾驶快感,而不是纠结于发动机的缸数。”

蔚来ES8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最新消息称,蔚来汽车第二款量产车——ES8将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大型SUV车型,其车长将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其中“S”代表这是一款SUV,数字“8”则代表这是蔚来汽车产品序列中的高端车型。据之前消息称,该车有望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

蔚来汽车第2款量产车ES8定位纯电动大型SUV

蔚来汽车品牌LOGO

据最新细节信息显示,蔚来汽车第二款量产车ES8车长将超过5米,轴距将超过3米,其采用了全铝材质车身,且配有空气悬架。

动力方面,该新车为纯电动驱动,且采用了换电技术。目前,关于蔚来ES8的更多信息还不得而知,尽请期待接下来的4月上海车展。

法拉利Dino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全新入门级跑车Dino的路试谍照。不久前法拉利CEO塞尔焦·马尔乔内(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也表示全新Dino将会推出,所以法拉利工程师似乎已经开始了相关的准备工作。

法拉利全新入门跑车Dino谍照 尾部借鉴488

法拉利全新入门跑车Dino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法拉利全新Dino的侧面进气口相比法拉利458来得更大。至于尾部方面的设计,全新Dino则是跟法拉利488非常相近。

法拉利全新入门跑车Dino谍照 尾部借鉴488

法拉利全新Dino的侧面进气口比458来得更大

法拉利全新入门跑车Dino谍照 尾部借鉴488

法拉利全新Dino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海外谍照拍摄者表示该全新Dino的发动机声浪和V8发动机完全不同,所以这就意味着法拉利全新Dino将会搭载最新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法拉利全新入门跑车Dino谍照 尾部借鉴488

全新Dino尾部则是跟法拉利488非常相近

鉴于保时捷911(参配、图片、询价) Turbo以及迈凯伦车型的强势竞争态势,法拉利显然需要一款全新的Dino入门跑车来给以反击。

TVR Griffith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来自英国跑车制造商TVR旗下的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或被命名为Griffith。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06马力,0-96km/h加速时间预计小于4秒。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或达406马力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或达406马力

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从曝光的官方设计图来看,TVR旗下的这款全新跑车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流畅优雅(参配、图片、询价) ,同时也具有一定的个性色彩。另外我们注意到图中显示的三款新车在前大灯、前保险杠以及尾部设计上有一些不同之处,具体未来实车将会采用哪种造型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或达406马力

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或达406马力

外媒绘制的假想图

据了解,这款车还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其整车整备质量将被控制在1200公斤内。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06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20km/h,0-96km/h加速时间预计小于4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