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CX-3 入门级SUV将上市 极具吸引力

2017-03-28 11:12:28 腾讯汽车

SUV市场的火爆程度已然势不可挡,从近期要上市的车型就不难看出SUV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随着市场越来越火爆,厂家推出的车型也越来越丰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即将要上市的小型入门级SUV,它造型动感,外观吸睛,对于富有活力的年轻人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马自达CX-3。

据悉,马自达CX-3小型SUV将于今年底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作为CX-5的小弟,全新CX-3延续了马自达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标配马自达G-Ve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操控感更强。

马自达CX-3或年底入华 气场不输CX-5

新车依旧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化进气格栅,但在CX-3上有一圈儿包边镀铬设计,再配上其更加炯炯有神的LED灯带,这位小弟的气场看上去竟比大哥CX-5还要强上一分。

马自达CX-3或年底入华 气场不输CX-5

新车内部参考了马自达2(参配、图片、询价) 的部分设计,不对称的空调出风口颇有个性。新车配有中控大屏、炮筒式仪表盘,甚至还罕见的搭载了马自达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并且采用全彩色屏幕。

马自达CX-3或年底入华 气场不输CX-5

马自达CX-3或年底入华 气场不输CX-5

新车的悬挂和动力转向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标配了马自达G-Ve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动力方面,CX-3将搭载2.0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u626b\u4e00\u626b\u5f00\u901a\u4f53\u80b2\u4f1a\u5458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