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买得早不如买得巧 4款面临改款换代车型

2017-03-27 14:47:46 爱卡汽车网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目前国内正在销售的SUV,均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换代产品或改款车型,并且都将在2017年内或2018年初引进国内市场。因此在新款上市之前,现款车型很有可能出现降价促销,追求实惠和性价比的朋友们可以在今年多多关注一下现款车型的优惠行情了。它们分别是沃尔沃XC60、斯巴鲁XV、东风日产逍客、雷诺卡缤,它们的具体售价如下表所示。

 

推荐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一览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17款沃尔沃XC60 35.89-51.99
2017款斯巴鲁XV 18.98-22.98
2016款东风日产逍客 13.98-18.98
2015款雷诺卡缤 13.98-18.8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2017款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35.89-51.99

  关注点:2017年第四季度将在国内投产全新一代XC60,现款车型将迎来换代。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国产沃尔沃XC60在外观上与进口版车型基本没有明显区别,仅仅是在车尾增加了“沃尔沃亚太”的标识,正面造型保持了沃尔沃家族的一贯风格,只不过在中网格栅处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件。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国产沃尔沃XC60在内饰的设计上也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依然采用的是简约的北欧设计风格,中控操作面板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利于驾驶员的操作,做工及材质也与进口版车型保持着同样的水平。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

  在配置方面,沃尔沃XC60全系标配项目包含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随动转向大灯、大灯清洗装置、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等众多功能,综合配置水平较高,体现出了很好的性价比。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沃尔沃XC60的行李厢在标准状态下拥有490L的容积,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1450L,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现款沃尔沃XC60全系车型均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50Nm;工信部测定的综合油耗为8.2L/100km。

沃尔沃亚太2017款沃尔沃XC60传动系统上,现款XC60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国产沃尔沃XC60不但继承了原先进口车型的北欧风格设计,在做工品质上也同样保持着很高的水平,同时价格适中、配置丰富,有着很好的性价比。

  推荐车型二:2017款斯巴鲁XV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8.98-22.98

  关注点:2017年底之前将在国内上市全新一代斯巴鲁XV,国内现款在售车型将迎来换代。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斯巴鲁XV在外观上借鉴了很多翼豹的设计元素,包括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舱盖部分,都能够看到翼豹的影子。另外由于采用了数量较多的运动套件,整车也散发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在内饰方面,斯巴鲁XV采用了运动气息十足的全黑色内饰,中控面板配有哑光灰色金属饰板,质感颇高。另外车辆在中控区上部设计有信息量丰富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油耗、时钟、空调等内容。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

  现款斯巴鲁XV全系车型均标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功能,总体配置水平还是令人满意的。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官方并未提供斯巴鲁XV的行李厢容积数据,不过得益于规整的内部结构,其行李厢的利用效率还是很高的;加之全系车型后排座椅都可以按比例放倒,偶尔装载大量物品也不在话下。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在动力上,斯巴鲁XV全系车型均搭载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196Nm。工信部测定的综合油耗为7L/100km。

斯巴鲁2017款斯巴鲁XV现款斯巴鲁XV全系车型均配备可模拟6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斯巴鲁XV属于一款运动风格明显的跨界车型,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通过能力,并且搭载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也让该车的操控乐趣较高。

  推荐车型三:2016款东风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3.98-18.98

  关注点:2017年底或2018年初,东风日产逍客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实现国产。

东风日产2016款逍客现款的东风日产逍客出自CMF模块化平台,宽大的U型镀铬中网带有鲜明的辨识度,让人一眼便能认出这是出自日产品牌的车型。车身侧面的造型更加成熟大气,车尾的设计则趋向于简约、精致和干练。

东风日产2016款逍客 东风日产2016款逍客

东风日产2016款逍客东风日产逍客的内饰设计延续了简约而平淡的风格,整个仪表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进行包覆,很好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触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造型上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式风格。

东风日产2016款逍客 东风日产2016款逍客

  现款东风日产逍客全系车型都标配有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日间行车灯、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刷、手动空调等等在内的功能,总体配置水平中规中矩,不过好在安全性方面的配置,属于标配的项目较多。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同一位体验者在后排乘坐时,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东风日产2016款逍客东风日产逍客的行李厢在标准状态下拥有486L的容积,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另外,由于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均支持按比例放倒,在空间的灵活运用以及拓展方面,逍客的表现也令人满意。

东风日产2016款逍客现款逍客有两款车型搭载了1.2T汽油发动机,拥有86kW(117Ps)的最大功率;其中匹配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90Nm;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65Nm。

东风日产2016款逍客现款逍客全系中有5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00Nm。工信部测定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

东风日产2016款逍客传动系统方面,现款逍客除最低配型号采用了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匹配的是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东风日产逍客自推出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现款逍客不但在外观造型上拥有不少新意,内在品质也有明显的提升,因此也被东风日产寄予了厚望。

  推荐车型四:2015款雷诺卡缤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13.98-18.88

  关注点:新款卡缤属于年度改款车型,将在2017年底前于国内上市。

雷诺(进口)2015款卡缤雷诺卡缤的设计延续了DeZir概念车的理念,丰富的车身配色是该车的主要亮点。整车线条圆润流畅,侧身的腰线则展现出动感有力的味道,让这款小车显得颇具时尚气息。

雷诺(进口)2015款卡缤 雷诺(进口)2015款卡缤

雷诺(进口)2015款卡缤卡缤的内饰采用了全黑的配色,展翼造型的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体现出了动感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用嵌入式的设计,彩色液晶显示屏的样式以及功能按键、旋钮都显得非常科技化。

雷诺(进口)2015款卡缤 雷诺(进口)2015款卡缤

  雷诺卡缤全系车型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日间行车灯等功能,综合配置水平显得有些一般。对于一款纯进口车型而言,显然有些不够诚意。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四款将改款换代车型推荐

雷诺(进口)2015款卡缤官方没有提供雷诺卡缤的行李厢容积数据,不过以其规整的内部结构来看,满足一般日常使用并不成问题;另外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都支持按比例放倒,也保证了该车储物空间的实用价值。

雷诺(进口)2015款卡缤现款雷诺卡缤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1.2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90Nm。工信部测定的综合油耗为6.2L/100km。

雷诺(进口)2015款卡缤传动系统方面,现款雷诺卡缤均采用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雷诺卡缤作为一款时尚的小型SUV,在欧洲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引进国内市场之后,反倒显得不那么受宠了。不过相信,如果改款车型在进入国内开售之后,能够对价格及配置水平作出一番调整的话,应该能够尽快改变现状。

  编辑点评: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SUV目前国内市场都在销售,而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它们各自的换代或改款车型又进行了发布,同时宣称将在今年引进中国。这一举措便意味着,现款车型将有可能在退市之前开展降价促销。如果您是一位务实主义者,希望能够买到优惠幅度可观的SUV,那么不妨多关注一下这几款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