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起亚Stonic再曝谍照

2017-03-27 11:00:26 网易汽车
起亚的这款小型SUV造型比较传统,并没有采用跨界的风格。

日前,起亚全新的小型SUV起亚Stonic再度曝光了路试谍照。新车将有望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undefined

从外观上来看,起亚Stonic拥有标准的小型SUV造型比例,整体呈现出来的感觉是中规中矩的形象。倾斜度较高的C柱强调了车辆线条的紧致感。从配色方面来看,路试车还采用了白色的车顶和橙色的车身,所以可以预见的是,新车将会提供双色的配色来营造年轻化的感觉。

undefined

从细节上来看,起亚Stonic的前脸造型显然要比现代版的车型更加普通,大灯与进气格栅的相对位置都比较主流。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起亚Stonic的车顶还额外增加了改善空气动力学效应的隆起,所以挡风玻璃的边缘也有所变化。

undefined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新的起亚Stonic将基于起亚Rio的车身平台进行打造,在驱动形式方面标配前轮驱动,在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动力系统为三缸或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undefined

编辑点评:起亚的这款小型SUV此前有消息会亮相日内瓦车展,不过并没有,根据此次谍照来看新车还在测试当中。预计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