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V90 CC配置曝光 安全标配很丰富

2017-03-27 09:52:39 腾讯汽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的配置信息,其将提供T5 AWD 智远版和T5 AWD 智尊版共计2款车型可选。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的配置信息,其将提供T5 AWD 智远版和T5 AWD 智尊版共计2款车型可选。据悉,新车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49-58万元,将于下月正式进口至国内销售。

沃尔沃V90 CC配置曝光 安全标配很丰富

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

安全配置方面,沃尔沃V90 CC将标配DSTC动态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等,可谓十分丰富。

外观配置方面,智远版配备了带大灯清洗装置智能LED大灯、带LED弯道辅助灯的前雾灯、电动全景天窗、亮银色行李架等。此外,新车将提供萨维尔灰、暮色铜、水晶白、幻夜银、玛瑙黑、耀目沙、贻贝蓝和枫木棕共计8种车身颜色可选。

沃尔沃V90 CC配置曝光 安全标配很丰富

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内饰

内饰方面,该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真皮包裹的中控台,配有黑胡桃木内饰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动尾门、免动手后备厢开启、四区自动空调、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等。

其余科技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12.3' 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SENSUS 中文导航 (含地图免费升级服务)、道路交通标志识别系统、SENSUS Connect智能在线和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含3年服务)。

沃尔沃V90 CC配置曝光 安全标配很丰富

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

相比智远版,智尊版则更是配备了19寸轮毂、豪华内饰灯光、舒适型座椅(高级打孔Nappa真皮面料)、前排座椅按摩/通风、前排座椅坐垫长度电动调节、平视显示系统、方向盘加热、Bowers & Wilkins尊贵级音响系统、230V电源、360°全景摄像头、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