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造型犀利 丰田新Sienna/Yaris将四月亮相

2017-03-24 13:59:55 网易汽车
近日,丰田正式发布了新款Sienna(塞纳)及Yaris(雅力士)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四月份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Sienna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Sienna主要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并提供两种外观设计。

undefined

undefined

·普通版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两条进行点缀,并且中格栅的设计也采用了横置的结构。豪华版车型则采用点阵式的格栅结构,与此同时车轮也换装为高光镀铬的配色。

undefined

undefined

·在车辆尾部,普通版Sienna相比于改款前的版本并不大,而豪华版车型则修改了后保险杠的设计,使得尾部更加的饱满。另外尾灯也采用了充满日本本土风格的白底尾灯。

undefined

undefined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丰田Entune 3.0人机交互系统,低配版车型上配备了导航,而在高配版车型还配备了车载Wifi、5个USB接口等配置。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Sienna标配丰田安全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新款Yaris

·同样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Yaris在外观方面也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

undefined

undefined

·内饰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配置方面增加L Entune信息娱乐系统,匹配6.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高配车型为7英寸,并加入丰田安全套件。

undefined

●编辑点评:

作为在国内MPV市场中小有名气的Sienna(塞纳),一直以来只能以非官方的方式引入国内,着实有些可惜。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