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驾乘体验更舒适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2017-03-23 13:54:23 爱卡汽车网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作为宝骏560的中期改款车型,本次宝骏560律动版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与1.8L发动机两种排量共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0.58万元。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前保险杠与前格栅进行了小幅调整;内饰方面则新加入了Infinity音响、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新车后悬挂也升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总体来说宝骏560律动版就是一款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好的用车体验的高性价比SUV。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大气简约的外观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本次推出的宝骏560律动版也基本继承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不过在前格栅、前保险杠与后尾灯等细节部分有所调整。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前脸部分也是宝骏560律动版外观改变最为明显之处,不仅前格栅有所调整,前保险杠造型也更为立体,整体看上去较现款车型更具力量感。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前格栅在原镀铬横条的基础上,新增加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造型也更为精致。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还新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其中前摄像头位于前格栅LOGO下方,两侧摄像头位于外后视镜下方,而后摄像头则兼具倒车影像功能。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鹰眼式前大灯依然配备在宝骏560律动版上,犀利的造型配以透镜看上去更加有神,并且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立体。其中上半部分为LED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为前雾灯。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的侧面造型完全继承了现款车型,厚重的设计看上去充满力量,而上扬式的腰线更是带来了不少运动感。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双色外后视镜造型较为圆润,除了集成有LED转向灯外,还配有电动调节功能。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造型简约而立体的车门把手采用了精致的镀铬边装饰,并集成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在车身侧面底部防擦板上,一条贯穿前后车门的高尔夫球杆式镀铬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精致。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行李架当然也是SUV车型必不可少的配置之一,宝骏560律动版依然继承了这一设计。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的尾部完整的继承了现款车型设计,饱满而简约的设计十分耐看,而车顶的扰流板也让车身看上去更加动感。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与现款车型的外露式排气管不同,宝骏560律动版改为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并且下包围中的银色防擦板造型也有所调整。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虽然宝骏560律动版尾灯的造型没有改变,不过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调整,隧道型的U型光带在夜晚看上去更为醒目。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汽车还为宝骏560律动版配备了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5系列轮胎,尺寸为215/60 R17;并搭配了17寸旋风式双色铝合金轮圈。

  宝骏560律动版内饰第一眼看上去貌似没有太大改变,不过仔细观察和体验后你会发现,新车在细节方面的提升让整车的用车体验有了质的飞跃。首先,中央扶手区域与门板上采用了大量精致的木纹面板覆盖,新加入的全景天窗带来了更加通透的乘坐感受;此外,来自哈曼旗下的Infinity音响更是为驾乘者提供了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飞翼式中控台设计,对称式的中控台按键布局也非常经典。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中央扶手区域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大量覆盖的木纹面板更是显著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豪华感。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采用了皮质包裹,3/9点位置打孔式防滑处理非常贴心。功能上依然集成有多媒体控制、蓝牙与定速巡航等。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炮筒式仪表盘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除了外圈装饰有银色镀铬外,中间依然配备有行车电脑显示屏。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依然配有8英寸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功能上也同样集成有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而屏幕下方的快捷按键同样采用了中文显示,操作非常方便。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作为宝骏560律动版最大的亮点,新加入的哈曼Infinity音响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的配置。并且,全车内配备了9个高低不同频率的扬声器。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除了哈曼Infinity音响外,宝骏560律动版还可进行音效调节,支持声场调节与均衡器EQ调节。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新增的自动空调带来了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对称式的按键布局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并且带有状态屏幕显示。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后排部分依然配备了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出风口周围覆盖的钢琴烤漆面板看上去也十分精致。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一键启动功能也是宝骏560律动版全系标配的功能之一,镀铬边包裹的按键做工也很精致。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还新加入了电子手刹,并且还配备了自动驻车与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所配备的360度全景影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有效杜绝了驾驶位盲区;此外,全景影像还可根据转向不同而进行左右侧独立显示。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方向盘左侧区域集成了多个功能按键,除了中控锁与倒车雷达、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外,360度全景影像按键也安置于此。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有提升,除了主副驾驶气囊与前排侧气囊外,新车还增加了两个贯穿前后排的侧气帘。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宝骏560律动版的扩展接口也很丰富,前排部分配备了AUX接口、2个USB接口与点烟器接口,后排也配有USB充电接口。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全景天窗的加入让车内的乘坐感受更加舒适,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喜爱的配置。

  宽裕的乘坐空间是宝骏560的一大优势,宝骏560律动版同样也继承了这一特色,2750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领先于同级别竞品车型的乘坐体验,特别是后排地板的平整设计,即使是中间乘客也能舒适乘坐。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对前后排座椅进行了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优化设计,并且座椅与身体接触面采用了更为通气的打孔处理。除了主驾驶座椅的6向电动调节外,副驾驶座椅也配备了4向电动调节。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后排座椅依然配备了三个独立可调式头枕,除了可收放的中央扶手外,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还可调节,以适应不同乘客的乘坐需求。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后,头部空间约有一拳距离,座椅还可上下调节。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同样的体验者在后排头部空间约一拳距离,而腿部空间可达三拳。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宝骏560律动版的储物空间也很丰富,副驾驶手套箱、中央扶手箱以及前后四车门储物格的空间都很充裕,并且前后排均配有双杯座。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的行李厢空间与现款保持一致,常规状态下容量为460L;此外,后排座椅还可按4/6比例完全放平,行李厢最大容量可扩充至1015L。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

  宝骏560律动版继续搭载了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虽然宝骏560律动版的动力总体输出没有改变,不过新车动力总成经过了重新调校,驾乘体验也更加舒适。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3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137Ps),峰值扭矩为186Nm。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1.8L发动机匹配了5挡AM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则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的另一大升级是后悬挂由现款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换装为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前后双独立悬挂也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加平稳与舒适的乘坐感受。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虽然新车的动力总体输出没有改变,不过经过了重新调校后的发动机还是带来了不一样的驾驶感受。据主办方介绍,宝骏560律动版整车NVH进行了全面优化。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1.5T发动机所带来的最大功率110kW(150Ps)的动力输出十分强劲,并且涡轮介入时间也很迅速,配以6速手动变速箱的使用,绝对让你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驾驶乐趣。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全新升级的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不仅让操控变的更为稳定与灵活,对路面的颠簸过滤也更加到位,乘坐的舒适性有着显著提升。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1.8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虽然不如1.5T发动机来的强劲,不过自然吸气发动机所带来的线性加速感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能比拟的,并且1.8L发动机车型的驾驶感受非常平稳。

爱卡试驾宝骏560律动版宝骏560律动版1.8L车型所配备的AMT变速箱是与日本爱信共同研发的,其不仅可以提供自动变速箱的便捷驾驶,还可模拟5个挡位的手动模式,这也让其更富有驾驶乐趣。

  全文总结:作为宝骏汽车的首款SUV车型,宝骏560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本次推出的宝骏560律动版在继承现款车型的高颜值、大空间优势的前提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的细节部分进行了全面升级,体验感受更为精致。此外,新车除了新增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全景影像外,来自哈曼的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更是为驾乘者提供了高品质的音乐享受。而前后侧气帘与后独立悬挂的加入不仅为宝骏560律动版提供了更强的安全保障,也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享受。相信有了更佳乘坐体验的宝骏560律动版同样会继承现款车型优秀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