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二季度上市 K2 CROSS内饰谍照曝光

2017-03-23 13:44:52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的内饰谍照,这款车的车内设计与全新K2三厢版轿车保持一致。据悉,这款车有望在第二季度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我们获得的谍照来看,起亚K2 CROSS的内饰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测试车使用的是红色+黑色双拼的内饰配色,在车门内饰板等部位的镀铬装饰也更改为红色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起亚K2 CROSS前脸延续了K2三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车身周围采用了更加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同时,该车顶部还带有黑色行李架。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车身高度相比三厢版车型增高45mm。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预计使用的是1.4L与1.6L两款的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1.6L发动机则拥有123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51牛·米的最大扭矩。参考三厢版车型,1.4L车型或提供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可选,1.6L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