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全新途锐无伪谍照 或第三季度上市

2017-03-22 14:23:55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张大众全新途锐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T-Prime GTE概念车设计元素。据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1.新车与奥迪新Q7、宾利添越以及保时捷全新一代Cayenne共享MLB Evo平台打造;

  2.新车整体造型延续自大众T-PRIME概念车的设计;

  3.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6L VR6发动机和3.0L TDI V6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途锐的整体造型延续自大众T-PRIME概念车的设计,全新一代途锐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LED头灯采用分体设计,尾灯也采用LED光源。并配有22英寸银色轮圈,相比现款更突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基于MLB Evo纵置平台打造,车身使用大量轻质材料,有望减重约200公斤。

大众全新途锐无伪谍照 或第三季度上市

途锐此前曝光的大众途锐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6L VR6发动机和3.0L TDI V6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大众全新途锐无伪谍照 或第三季度上市

大众全新途锐无伪谍照 或第三季度上市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换代车型途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很大,在动力方面,3款动力的推出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系统,新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新车的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