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优步副总裁布莱恩麦克兰离职 欲弃商从政

2017-03-21 14:49:25 搜狐汽车

  据外媒报道,布莱恩·麦克兰登(Brian McClendon)于昨日(2017年3月20日)发表声明,表示他将要弃商从政,为家乡做贡献。在离开优步公司后,他将出任企业咨询顾问一职。

 

  上周日(2017年3月19日),优步总裁杰夫·琼斯离职发表声明,宣称优步的公司理念及运作与其个人预期不相符,决定要另谋出路。不曾想时隔不到一天,麦克兰登也决定离职。

  自2017年起,优步屡次出现决策失误、上了各大报纸的头条,致其企业形象受损。在今年1月,由于优步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支持特朗普移民禁令,仅仅在一周内就惹来近两万名美国民众发动的“封杀优步(#DeleteUber)”抗议活动。此后,优步衰运不断。而前优步工程师苏珊·福勒(Susan Fowler)在发表博文,控诉其在优步经历的性骚扰和性别歧视经历,对本就形象大跌的优步而言,无疑雪上加霜。迫于外界压力,优步CEO卡兰尼克被迫下令对“企业文化问题”展开内部调查。

  在过去的两周内,谷歌旗下的Waymo与优步对薄公堂,指责优步窃取谷歌公司的自动驾驶核心技术并提交明细证明材料,要求美政府监管机构封杀优步的自动驾驶路测。

  在过去数周内,已有多名公司高管离职,如下:

 

  人事变动,优步麦克兰登辞职,优步高管辞职,优步离职潮

  据报道,麦克兰登在声明中称,他将于3月28日离职,并与优步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出任其企业咨询顾问一职。他计划先回老家——美国堪萨斯州劳伦斯(Lawrence, Kansas)并从政。他在声明中称:“我想参与今年秋季堪萨斯州的大选,目前该州陷入财政危机,我觉得现在应该挺身而出,积极参与美国的民主竞选,我想要为家乡尽一份。我认为优步的企业使命和诸多有才之士会共同实现优步的梦想,这也是我愿意继续与优步合作,并担任企业咨询顾问的原因。”优步尚未对此置评。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