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款博瑞将年内上市 或取消3.5L车型

2017-03-21 10:27:39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吉利新款博瑞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且预计将取消3.5L版本。

吉利新款博瑞将年内上市 或将取消3.5L车型

之前曝光的6AT版的挡杆维持了现款的常规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博瑞将延续搭载2.4L发动机和1.8T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5kW(21Ps),将达到135kW(180Ps),且换装了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降至6.9L。然而,3.5L版本则预计将会被取消掉。

吉利新款博瑞将年内上市 或将取消3.5L车型

之前曝光的双离合器版本内饰谍照,配电子挡杆

内饰方面,从之前谍照来看,新款博瑞将设计得更加简洁,且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此外,双离合版本将采用电子挡杆,而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版本则延续了常规的挡杆造型设计。

                                         吉利新款博瑞将年内上市 或将取消3.5L车型                                                                                                吉利新款博瑞将年内上市 或将取消3.5L车型  

外观方面,从之前谍照来看,新款博瑞重新设计了前大灯,其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其下进气口中加入了一条长长的镀铬条。尾部方面,新款博瑞则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