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款车型可选择 一汽丰田威驰FS今日上市

2017-03-21 10:35:39 爱卡汽车网

  一汽丰田旗下威驰FS(威驰两厢版)车型将于今日(3月21日)正式上市。威驰FS基于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打造,可以看作是现款威驰的两厢版车型。新车分为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 MT车型预售价为7.78万元,1.5L S-CVT车型预售价为8.78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一汽丰田威驰FS将今日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现款威驰的两厢版;

  2.威驰FS前脸与现款威驰基本相同,侧面和尾部则与YARiS L致炫基本一致;

  3.动力依然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汽丰田2017款威驰FS

  威驰FS早在去年广州车展已经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打造,外观设计上主要呈现两个方向。首先新车前脸与现款威驰基本相同,只是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并加入黑色配色,更加动感。

一汽丰田2017款威驰FS

一汽丰田2017款威驰FS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大家也非常熟悉了,无论造型与线条,还是隐藏式C柱所营造的悬浮车顶效果,都与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同出一辙。略微向前俯冲的姿态也给侧面造型带来了一些动势。

一汽丰田2017款威驰FS

一汽丰田2017款威驰FS

  内饰部分与威驰或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相比,也没有明显区别,同样是简洁、实用的设计。虽然覆盖件大多是硬质塑料,但纯黑的颜色赋予了内饰较好的质感,讨巧的细节处理也让威驰FS的车内并没有明显的粗糙感。

一汽丰田2017款威驰FS

  动力方面,威驰FS将沿用现款威驰的动力系统,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和14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早期我们已经报道,在大众、本田、PSA等品牌都采用双车战略后,丰田也终于有所动作了。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我们见到了威驰两厢版和致炫的三厢版车型,威驰和致炫就像交换生一样,在广汽/一汽丰田内部交换了一下,相当于一汽丰田开始生产致炫,广汽丰田开始生产威驰。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