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技术层面全升级 全新奔驰E级科技解析

2017-03-21 10:26:30 爱卡汽车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消费者购车需求不仅仅停留在外观和动力上,而是对车辆的配置及车载系统更为关注,这也充分的说明了汽车市场到了科技汽车时代。特别是人们最关注的热门车,如奔驰E级、宝马7系等等,它们不单单展示各自的豪华品质,更是从车身设计、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层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新奇技术词汇是否让你一脸茫然,今天我们就带你一起解读:全新奔驰E级,看看它到底拥有哪些科技卖点。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E级

  全新奔驰E级LED大灯技术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E级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E级全新奔驰E级带来了全新变化,新设计的LED大灯使用了84颗高性能LED灯珠,相比之前的老款多出60颗,能根据路况以每秒100次的速度调整大灯配光,从而放射出最合理的大灯光线。

  首先,我们当然还是要从外观聊起,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说全新奔驰E级酷似于S级,而我们要讲的第一个科技卖点就是它的前大灯,全新奔驰E级带来了全新变化,新设计的LED大灯使用了84颗高性能LED灯珠,相比之前的老款多出60颗,能根据路况以每秒100次的速度调整大灯配光,从而放射出最合理的大灯光线。

  内饰多项配置尽显科技范儿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E级中控台处标配的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导航在内的各种信息。

  当然车内的许多配置也都体现出了全新奔驰E级的科技范儿,其中最醒目的莫过于两个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导航在内的各种信息,全液晶仪表盘处提供Classic、Sport和Progressive三种显示模式选择,当然还有奔驰最为经典的COMAND系统。

  车辆安全等科技配置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E级Car-to-X智能云端交互系统。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E级全新奔驰E级还首次配备了方向盘感应触控板,可对水平及垂直刷屏动作做出反馈,让驾驶者在行车的过程中无需离开方向盘就可以自如的对车辆系统进行操作。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E级全新奔驰E级还增加了遥控泊车功能,借助智能遥控泊车系统,驾驶者可通过智能手机与车辆系统互联,并遥控车辆进入车库或指定停车位等。

  在车辆安全性方面,如:Car-to-X智能云端交互系统、方向盘感应触控板、遥控泊车、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智能领航等都体现了全新奔驰E级高超的科技水准,可以说全新奔驰E级又向自动驾驶迈进一步。

  4MATIC四驱系统体现操控魅力

北京奔驰2017款奔驰E级全新奔驰E级的操控采用了4MATIC四驱系统大大提高了车辆性能。

  全新奔驰E级的操控采用了4MATIC四驱系统,这大大提高了车辆性能。通过4MATIC四驱系统以及多重电子行驶安全系统的配合辅助,能为全新奔驰E级带来更安全舒适和更极致的操控乐趣,面对多变的路况可以更加从容。

  编辑点评:通过上述对全新奔驰E级的科技介绍,相信你对全新奔驰E级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奔驰不再局限于爆棚的动力和舒适度,而是加入了更多科技配置,让奔驰系列车型在本就越发激烈的市场中具有竞争力。面对奥迪乃至宝马、沃尔沃等品牌车型不断的科技升级,相信全新奔驰E级同样也会在竞争中不断进步。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