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按部就班 爱卡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

2017-03-21 10:07:41 爱卡汽车网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

  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2017款大切诺基将在3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有Limited、Overland、Summit以及首次引进的Trailhawk高性能四种不同配置版本的车型。本文将着重为大家讲解高配的Summit版以及Trailhawk高性能版,看看2017款大切诺基的变化和Trailhawk高性能版相比普通版的不同之处。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7款大切诺基还是以大气稳重的造型示人,外观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比如前保险杠顶部的线条由弧线变成直线,使七孔式格栅更加扁平。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Summit版本配备与车身同色一体式保险杠以及专属的狭长型雾灯。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也改用蜂窝状格栅,同时用镀铬装饰在两端勾勒出类似于进气口的设计。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大灯造型和配置都没有变化,依旧是C字形的日行灯搭配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只是将大灯清洗装置独立了出来。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2017款大切诺基的车身尺寸数据,但一般年度改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都不会有太大变化,大家可以2016款车型做参考,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和2016款车型没有任何的差别。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Summit版本配备专属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与之搭配的轮胎来自锦湖Solus KL21系列轮胎,是一款偏重耐磨性和平稳性的城市SUV轮胎;前后胎规格同为265/50 R20。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2017款大切诺基的车尾设计与2016款车型完全一致,实拍的Summit版本在车尾部分也没有什么独享的设计了。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前后泊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功能在2016款大切诺基上就是全系标配,可以预见在2017款大切诺基上也会是全系标配的配置。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和普通版车型相比,Trailhawk版本的外观主要是针对提升越野性能而进行了改良,同时在车身上加入一些专属的元素,比如由红色包边的前后车标和车型名称。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版本的七孔式格栅也改用颜色更深的枪灰色哑光材质,相比Summit版本更显凶悍;同时Summit版本前保险杠上的各种装饰也被全部移除,两个外露的红色拖车钩才是最好的装饰。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车身侧面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前翼子板上的“Trail Rated”铭牌直接表明了车型身份;与Summit版本相比,注重越野性能的Trailhawk版本有着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车尾也同样抛弃了一切镀铬装饰,尾灯内部的装饰也换成了和前进气格栅相同的枪灰色。当然在尾门的右下角还有专属的红色“Trailhawk”标志。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之前说到前后泊车雷达与倒车影像会是2017款大切诺基全系标配的配置,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应该也会有相同的待遇。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版本配备的是固特异Wrangler全地形轮胎,前后胎规格为265/60 R18,没有配备和Summit版本相同的大尺寸轮圈也是为了越野性能而考虑。

  外观小结:2017款大切诺基的外观只是在2016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改动,修改后的前脸线条更加简练,不过Summit版本有着部分专属的外观配置,所以低配车型的外观会略有不同;越野能力最强的Trailhawk版本则拥有着更加凶悍的外观,前后保险杠都是为了提升越野性能而设计。

  相比外观上的部分变化,2017款大切诺基的内饰就很难看出与2016款车型的区别了。就如2016款大切诺基相比2015款增加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一样,2017款大切诺基在2016款的配置基础上增加了车道偏离提醒+自动纠偏功能、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等主动安全科技。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2017款大切诺基保留了原有的内饰设计,主要是新增了一些驾驶辅助功能多了几个按键而已;当然作为高配的Summit版本有着独享的内饰材料及纹理。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真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其上多功能按键的位置都没有任何变化。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仪表盘也还是两侧指针仪表加中央液晶仪表的组合,中间7英寸的液晶仪表可在时速表、行车电脑和导航等界面之间切换。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大灯控制旋钮、仪表盘亮度调节以及油箱盖开关依旧位于转向柱的左侧。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8英寸的中控屏内置Uconnect车载系统,相信各位也对这套系统也比较熟悉了,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无一缺席。不过座椅和方向盘加热控制也融入在了车载系统中,不如物理按键操作方便。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相比2016款Summit版本车型,2017款Summit版本新增自动泊车以及车道偏离提醒+自动纠偏功能,所以位于空调控制面板下方的驾驶辅助功能键用足了所有的键位。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在中控台底部的储物格里,有AUX、USB、SD卡槽和12V电源各一个,在数量上与2016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增加。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在挡杆的后方是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的旋钮,共有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五种模式;Summit和Trailhawk版本也都配备了低速四驱、陡坡缓降和底盘升降功能。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Summit版本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在Trailhawk版本上则没有采用此音响系统。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带有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外后视镜在2016款大切诺基上就是全系标配,相信也会沿用在2017款车型上。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作为2017款大切诺基中的高配车型,Summit版本的四门电动车窗还是只有前排车窗可支持一键升降,Trailhawk版本也是相同的配置。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Summit版本和Trailhawk版本都配备了全景天窗,暂时还不知道2017款大切诺基是否会将全景天窗升级为全系标配。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版本的内饰设计和Summit版本相同,只是改用了深色内饰,并在车门扶手、座椅等真皮包裹的部位加入红色缝线,以此来提升车内的运动感。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Traihawk版本比Summit版本少了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和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所以中控面板上的按键布局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

  内饰小结:在年度改款车型上保留原有设计增加部分配置,这是车企常用的一种方法来保持车型竞争力,相信在2016款车型上全系标配的配置在2017款车型上也会全系标配。不过在Summit版本上新增的车道偏离提醒+自动纠偏功能、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等功能并没有配备在Trailhawk版本上,所以应该也不会配备在低配车型上。

  2017款大切诺基在座椅配置上依然展现出了一贯的高水准,实拍的Summit和Trailhawk版本都配备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相信这些配置也会像2016款大切诺基一样全系标配。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Summit版本的真皮座椅更加注重舒适性,前排座椅的配置也是非常全面,同时在座椅靠背上还有“Summit”字样表明车型身份。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后排座椅设计的相对平直一些,角度可调的靠背对舒适性有一定的提升。后排的配置也很全面,像后排座椅加热、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及杯架等都有配备,此外后排还配备了2个USB接口。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的座椅则采用真皮搭配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其中翻毛皮部分可增加与乘客身体的摩擦力,此外在设计上也拥有更加突出的侧翼来包裹乘客。座椅配置方面则与Summit版本相当。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身高186cm的体验者坐进2017款大切诺基的驾驶座椅,将座椅调至最低且腿部空间适当的位置后,可有四指余量的头部空间。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体验者来到后排,在不调节座椅靠背角度的情况下有三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整体表现与2016款车型相当。

  在储物空间方面 ,2017款大切诺基并没有新增的储物格或其他储物设计,前后排乘客都有趁手的地方来放置饮料或手机等物品,充裕的行李厢空间以及可变的装载空间保证了用车的便利性。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和车身尺寸一样,目前也没有关于2017款大切诺基行李厢容积的准确数值,大家可参考2016款车型的数据。行李厢内部规整平坦,应付日常用车需求不成问题,且全系标配电动尾门。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6比例单独或整体向前放倒来提升装载能力和空间的灵活性,且在靠背放倒后与行李厢地板呈一个平面,装卸大件物品更方便。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两车配备的都是非全尺寸备胎,规格为245/65 R18。

  座椅及空间小结:2017款大切诺基并没有对座椅设计做出什么改动,但在座椅靠背上增加了表明车型配置的刺绣标识,可依次来区别新老车型;另外2017款大切诺基的车内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都和2016款车型相当,原本就不错的空间表现到现在也不显落后。

  动力方面,2017款大切诺基沿用了现有的发动机,普通版车型将会搭载3.0L与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次实拍的Summit版本搭载3.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6350rpm,最大扭矩347Nm/4300rpm;而首次引入国内的Trailhawk版本搭载的是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243Ps)/3600rpm、最大扭矩570Nm/20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Summit版本搭载现有的3.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286Ps)/6350rpm,最大扭矩347Nm/4300rpm。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实拍的Trailhawk版本搭载的也是现有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243Ps)/3600rpm、最大扭矩570Nm/2000rpm。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无论汽油还是柴油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拍的两款车型也都有配备换挡拨片。

实拍2017款Jeep大切诺基2017款大切诺基沿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的悬挂组合;全系均配备四驱系统,首次引入的trailhawk版本还采用同级最强quadra-Drive II四驱系统。

  动力小结:2017款大切诺基还是沿用现有的动力系统,普通版车型3.0L/3.6L自吸发动机匹配8速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比较成熟,首次引入国内的Trailhawk版本则搭载3.0T柴油发动机,Trailhawk版本在海外还有5.7L V8车型可选,但应该不会引入国内销售。

  全文总结:和诸多车型的年度改款一样,2017款大切诺基也是对2016款车型进行“按部就班”的升级,希望借由外观的小改动和配置的升级来维持车型的竞争力。当然2017款大切诺基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引入了越野性能最强的Trailhawk版本,Summit和其他普通版本车型偏重豪华,Trailhawk版本则直接带来了大切诺基家族中最强的越野性能,对于喜爱Jeep品牌和其越野精神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全新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