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辅助驾驶系统 日产新聆风或9月发布

2017-03-20 14:20:40 网易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电动汽车部门高级经理Tim Gallagher称,全新日产聆风将于2017年9月全球发布,并在年底于欧洲上市发售。该车或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续航里程将超过200英里(322公里)。

undefined

(此前外媒发布的新一代聆风假想图)

新车信息:

据悉,新车将承袭IDS概念车的设计,拥有了上一代车型所不具备的科技感。在多曲面的运用下,新一代聆风的前脸变得非常具有侵略性和运动性。

搭载ProPILOT技术 新一代聆风2019年发布

(日产IDS概念车)

另外,假想图中的新车依旧配备了尺寸可观的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大灯也采用了时下日产家族化的异形设计。就整体上来看,假想图中的新一代日产聆风也同样延续了断裂式C柱的设计,另外在车身门槛的位置也加入了后轮的进气口。

undefined

新一代聆风配备的全新电池组容量达到60千瓦时,相比现款车型电池组容量增加一倍,电池容量提升之后,其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超过200英里(约322公里)。另外,新车将搭载日产的ProPILOT辅助驾驶技术。

编辑点评:新一代聆风的设计暂时还不能确定,不过如果真的承袭概念车的话应该会很有设计感,加上充满噱头的ProPILOT辅助驾驶技术,作为一款电动车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