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新款H8望下月上海车展发布 料5月上市

2017-03-20 14:32:57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哈弗新款H8有望于下月上海车展发布,随后预计将5月份正式上市。相比现款,新款H8的外观有了一些变化,同时换装了新的2.0T汽油发动机和新增2.0T柴油发动机。

哈弗新款H8望下月上海车展发布 料5月上市

之前曝光的哈弗新款H8

外观方面,哈弗新款H8换上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同时格栅周围配有镀铬边框,且与前大灯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银色装饰。

哈弗新款H8望下月上海车展发布 料5月上市

尾部方面,“HAVAL”英文字样标识被挪至了两尾灯之间的镀铬装饰上。内饰方面,哈弗新款H8预计将会换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

哈弗新款H8望下月上海车展发布 料5月上市

动力方面,哈弗新款H8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C20A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增加至185kW(251Ps),相比现款增加了24kW(33Ps),油耗将降低至8.9L/100km。此外,新车将新增一台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420Nm。

哈弗现款H8并未取得很好的销量,但哈弗没有放弃高端化的努力,新款H8将重整旗鼓、再次出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