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全新MPV车型M5谍照 上海车展亮相

2017-03-20 16:33:31 爱卡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比亚迪全新MPV比亚迪M5谍照,与早期曝光的谍照相比,本次谍照虽然依然有伪装,但是曝光了更多的细节。据悉,比亚迪M5很可能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中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比亚迪M5定位MPV车型,有望上海车展亮相,年中上市;

  2、比亚迪M5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灯造型时尚并采用LED光源,还配备全景天窗;

  3、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655mm,轴距2780mm。

比亚迪全新MPV车型M5谍照 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来看,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依然有很严密的伪装,但与早期的相比本次我们对大灯及格栅细节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整体来看,比亚迪M5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与大灯采用一体化布局,尤其格栅上部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大灯,使得前脸更具伸展性,布局也更加一体化。

疑似比亚迪M5谍照 将明年上海车展首发

  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内部LED灯组由小到大呈现并列布局,美观度不错。侧面据前期曝光的消息,新车在B、C、D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车顶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655mm,轴距2780mm,另外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疑似比亚迪M5谍照 将明年上海车展首发

疑似比亚迪M5谍照 将明年上海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目前并未获得具体参数消息,但据悉新车将推出纯电、混动和1.5T汽油发动机车型。

  编辑点评:可以说,近些年MPV是仅次于SUV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尤其是中国品牌MPV的销量更是远远超过合资品牌,比亚迪M5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诞生,但能否借东风火起来,现在还不好说。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