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X Talking 爱卡四大主编评说—全新悦动

2017-03-17 14:50:22 爱卡汽车网

我相信提及悦动这个名字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这感觉就像闲聊时提起的那个熟悉的名字,总是能让你像过电影一样在脑海里游走一遍,然后恍然大悟般大呼原来是它啊没错,它就是悦动,一个在中国市场已经长达9年时间的“老朋友”,而在这多年间悦动累计销量多达一百余万辆,这也说明了中国市场对其车型的认可与喜爱。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审美以及需求都在改变,一味的吃老本是绝对行不通的。所以眼前的这辆全新悦动就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中,不过这款车型除了名字与老悦动一样外,其它方面都有着不小的变化。那么今天的X Talking,咱们就一起来聊聊全新悦动。

X Talking 全新悦动

  随着全新悦动的推出,北京现代正式开启了2017产品焕新的步伐,首当其冲的就是要改变现今多代同堂的现象,今天所看到的全新悦动就是这一改变的第一步。之后还会陆续推出全新悦纳以及三款SUV车型的改款车型,真正实现产品线的全面革新。

  外观介绍

1

2 3

  对于悦动这一级别车型而言,好像性价比、空间、实用性才是消费者关心的重头戏,不过高颜值肯定也是一个重点加分项。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全新悦动的外观那一定是立体,先来看看亮点最足的车头,似乎很难看出一点老悦动的影子,设计师采用较多镀铬饰条与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相结合,配以丰富夸张的线条,让全新悦动的前脸变得更加立体。大灯的设计看似简单实则最为考验设计师的功底,全新悦动接近三角形设计的大灯与前脸整体的契合度很高,英气十足。车侧的设计突出简洁,把手上方的腰线贯穿于头灯与尾灯之间,这样的设计就是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耐看。四条线条将悦动的车尾大致分为五层,这样的设计同样可以带给我们很强的立体感。在这个注重颜值的时代,小到一只笔大到一台车都可以凭借出色的设计博得消费者的青睐,全新悦动就是在这个务实的紧凑级家用车市场中可以让消费者一见钟情的那一位。

  内饰介绍

4

5 6

  记得去年广州车展时全新悦动惊艳亮相,但内饰却没有揭开神秘的面纱,只是听厂商的朋友说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今天坐进全新悦动的车内,它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这种简约、精炼的风格非常打动人,没有法系车的浮夸浪漫、没有美系车的大气粗狂,每一处细节都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在兼具实用性的同时又不失品质与设计。

  人们总爱说符合大众审美,可能我本人就是这位大众,对于美的认知非常主流,在我看来,全新悦动的内饰设计的确做到了可以让大众满意,我相信这些都要归功于全新悦动基于中国市场研发的初衷,中国设计师团队的加入确实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配置介绍

多媒体

  全新悦动在多媒体系统内配备了CarPlay以及CarLife功能,可同时支持安卓以及苹果双系统,这对于时下年轻的用户群体来说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同时也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以及便利性。

北京现代2017款悦动 北京现代2017款悦动

北京现代2017款悦动 北京现代2017款悦动

  老悦动留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全面的配置与实用性,全新悦动很好的继承了这个优良传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可以说绰绰有余,除此之外像8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模式选择(ECOSport)、胎压监测等配置在全新悦动上都能看到,这些配置足以给用户提供选择它的充分理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悦动还配备了智能后备厢,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便捷性。在安全配置方面, VSM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装置都极大程度的保证了驾乘的安全。

  动力介绍

7

北京现代2017款悦动

  动力方面,全新悦动搭载的是伽马1.6LD-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123Ps),最大扭矩为150.7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全新悦动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对于定位在家用车这个级别来说满足日常出行代步的使用是完全可以胜任的。而且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全新悦动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可控制在5.3L/100km。悬挂方面则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拖曳臂式的组合,这也符合该级别应有的配备。

  看过了前面的介绍,我想大家已经对全新悦动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下面咱们就一起来听听我们爱卡编辑部的总编以及几位主编是如何评价全新悦动的。

全新悦动 X Talking

  首先,来听听我们爱卡总编-王堃是如何评价全新悦动的。

爱卡总编-王

  爱卡汽车总编-王堃:关于悦动,给我的印象是年轻、活力且皮实、耐用。2008年刚刚推出的时候,就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而且在短短9年的时间里面,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0万辆,能够看出多么受老百姓的喜爱。从第一代在国内生产的悦动开始,我都比较认真的试驾过,身边也有不少朋友长时间驾驶不同年代的悦动,几乎没有听说过因为车子质量问题带来什么困扰。而且,不少人都反映这个车油耗很省,维修保养的价格也不高,可以说,这是一台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车型。全新一代悦动是专门为中国老百姓设计的,从悦动身上能看出北京现代对于中国老百姓用车需求的理解。动感而犀利的外观明显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智能化的配置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前移动化、互联化、智能化大潮流下用户对于汽车这个平台的重新定义。当然,大空间和低油耗则是中国老百姓最为看重的卖点。虽然这辆车是全新设计的,但其中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为中国老百姓服务的基因却没有变。对这辆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试驾一下,看看全新悦动这款产品到底能不能满足你的口味。

  

策划组主编-甄强

  策划组主编-甄强: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的重要性难道还用我说吗?全新悦动的颜值属于那种第一眼有感觉、而且禁得住细看的。车身比例简约、精炼,倾瀑式的前格栅、力量感十足的侧面轮廓以及富有层次感的车尾造型。再仔细接触一番,你会发现这家伙除了有颜值,人品性格也不错。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像苏打水,虽然不刺激,但是非常健康,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动力性、经济型都兼顾得到。吸引人的还不止这些,丰富的配置和可能很具亲和力的价格就像在展示出色的物质基础。如果换做是人,这样有颜值、品格好、家底又厚的对象,你会拒绝吗?

  听了甄强老师的叙述,下面咱们再来听听导购组主编-朱峥老师对全新悦动会有怎样的评价。

导购/互动主编 朱峥

  朱峥:曾几何时,悦动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可谓惊人,不过随着时间的变迁和对手的逐渐强大,悦动也是时候改变了。实际上,悦动容颜上的重焕青春足以让不少准用户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年轻化和简约化相结合的设计格调并行。和不少同级别对手相比,尽管在尺寸上它并不出色,但是在内部空间的营造上的确值得一赞。其实就眼下这辆悦动而言,它在这一级别的配置可谓十分丰富了,首先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就是同级别鲜有的配置了,再加之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发动机自动启停等等,此外490L的行李厢容积也是一大亮点。最后在售价方面,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就老款8-12万元的价格区间基础上再给我们一些惊喜,那全新悦动的竞争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

  最后,就有请咱们评测组主编阎宇南老师来对全新悦动的动力做一个点评。

评测组主编-阎宇南

  阎宇南:如果单论这台车本身的驾驶感受,我真的可以给它一个非常不错的评价,虽然全新悦动搭载的都是自家目前最基本的动力配备,但经过了短暂的驾驶之后,我能明显感觉到研发工程师对这套动力总成已经进行了相当深入的优化,合理的标定,让整套动力总成输出扬长避短,恰如其分的油门响应,有条不紊的换挡节奏,都充分证明了北京现代在国内市场摸爬滚打多年所积累出的深厚经验,它们很了解国内的驾驶习惯以及道路交通情况,所以这台全新悦动留给我的驾驶感受就是那么的轻松愉悦。

  编辑总结:听过了我们的总编王乙约凹肝恢鞅嗟牡闫溃嘈糯蠹叶杂谡飧ldquo;老朋友”已经有了新的认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等,相比老款车型都有着质的飞越,但不变的是悦动车型所带给我们的那种踏实可靠的亲切感。相信如果上市后的价格区间还能锁定在老款车型8-12万元或者更加亲民的话,那么全新悦动有能力凭借着全方位的提升与良好的口碑这两个杀手锏,给入门紧凑级轿车这个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