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造型前卫 雪铁龙C5 Aircross最新谍照

2017-03-16 16:40:52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型SUV——C5 Aircross的最新谍照,新车代号为C84,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计划在年内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雪铁龙C5 Aircross』

  从曝光的最新前脸谍照来看,雪铁龙C5 Aircross采用了雪铁龙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脸虽然覆盖着伪装但我们还是能够看出分体式进气格栅。这种设计风格恰好来自雪铁龙此前发布的AirCross概念车。

汽车之家

『雪铁龙C5 Aircross』

雪铁龙(进口) AirCross 2015款 Concept

『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

  车型造型方面,我们能够看到其线条造型也与AirCross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看起来非常干练前卫,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其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我们猜测这款车有望搭载与东风标致4008相同的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

  编辑点评:相比于其他主流合资品牌,雪铁龙在SUV市场当中的产品并不丰富,但随着C5 Aircross的出现,其将在火热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并弥补自己在重要SUV市场当中缺席的遗憾。新潮前卫的设计加上不错的动力总成,相信新车将在市场当中拥有抢眼的市场表现。虽然本次谍照的伪装程度较高,但是别着急,一个月之后的上海车展我们将在现场与您一同解开它的面纱。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