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全新昂科雷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首发

2017-03-15 13:50:08 新浪汽车

日前,别克官方发布了一张别克全新昂科雷的预告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并且将会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别克全新昂科雷预告图

  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别克全新一代昂科雷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该设计在全新君越以及GL8上都有采用。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线条更加锋利。前大灯也采用了类似镰刀型的设计,造型凶狠,并且有望使用LED光源。另外,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平台打造,采用与现款相同的7座设计。并且有望推出顶配的Avenir版本

  动力方面,现款昂科雷搭载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那么根据目前的政策来看,新车在3.6L V6发动机的基础上还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四驱系统也会在高配车型上装配。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