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改款Ghibli谍照曝光 更有攻击性

2017-03-15 09:37:53 腾讯汽车

[摘要]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改款Ghibli车型的路试谍照,其预计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改款Ghibli(参配、图片、询价) 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随后将于年底上市。

玛莎拉蒂改款Ghibli谍照曝光 更有攻击性

玛莎拉蒂改款Ghibli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玛莎拉蒂改款Ghibli路试车在机盖上贴有两个黑色的胶带,很像是愤怒之人的“横眉”。同时,我们发现新车在前后保险杠、进气格栅等处也采用了伪装,隐约可以看出这些地方的变化将让新车更显攻击性。尾部方面,改款Ghibli则延续了现款的尾灯造型设计。

玛莎拉蒂改款Ghibli谍照曝光 更有攻击性

前脸更显攻击性

玛莎拉蒂改款Ghibli谍照曝光 更有攻击性

改款Ghibli延续了现款的尾灯造型

动力方面,改款Ghibli预计将继续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0hp(257 kW),其破百时间仅需5.5秒,最高时速可达267公里/小时。

至于其他方面,玛莎拉蒂改款Ghibli将会配备一个8.4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将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同时,新车还将对隔音方面进行加强,且将新增新的安全配置。

最后,玛莎拉蒂还表示未来GranTurismo(参配、图片、询价) 和GranCabrio(参配、图片、询价) 将逐步停产,而后继车型可能要等到2020年了。同时,Alfieri车型也还处于议程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