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大块头亦有大能耐 抢先试驾上汽大众途昂

2017-03-14 17:03:53 易车

在中国车市,“大众”和“大”都具有特别的号召力。掐指数来,挂“大众”车标的车型,似乎没有哪款是卖得不好的。这是从品牌维度讲。再从尺寸维度看,车永远是大比小好。不论其他方面如何,天生块头大,总是占先机。当“大”和“大众”相结合,一款“大块头的大众车”诞生了,它就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中大型SUV——途昂,英文名Teramont。在美国,它还有个“兄弟车型”,名叫Atlas。在美国它怎么样,我们不关心,我们只关心途昂在中国的表现。

据了解,途昂将在3月下旬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而我们有幸在它上市之前就获得试驾机会,一大堆感慨的话先略过,言归正传,聊聊我们的试驾感受。

特别说明:此次试驾的是上汽大众途昂的“次顶配”车型,配置和性能代表了途昂较高的水准。由于尚未正式上市,具体的配置和售价情况还不清楚。

2内饰是典型大众风格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

3内部空间十分充裕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

4开起来很“美式” 试驾上汽大众途昂

元老级的“媒体老师”多次告诫我们,抛开价格谈产品都是“耍流氓”。今天我铁了心要“耍一回流氓”。我认为,凭借品牌号召力和途昂自身的产品力,不管最终上汽大众给途昂怎样的定价,这车一定能在中大型SUV热度排行榜上长期位居三甲,至少关注度不输任何对手。当然,落实到销量上,途昂能不能或者说想不想成为“爆款”,那还是得看它的价格政策,毕竟消费者也在日渐成熟和理性。究竟将会有怎样的“剧情”发生,谢绝剧透,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