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60公斤电吸门 如此力度被夹一下不敢想象

2017-03-14 15:59:31 腾讯汽车
我们经常会说一句话,那些大力关车门的人,一般都是没有车子的。大力关门其实是体现一个人素质的行为,现在一些豪车上,一般都配备了电吸门,也就是说,只要我们轻轻带一下车门,车门就会自动关上了。
电吸门的存在是有道理的,它可以方便小孩子或者老人等力气不大的人,只要轻轻用力就可以把门关上,既省力而且还可以保护车子。
但是电吸门也是存在一定的缺点的,首先是价格高,因为电吸门是车子的一套系统,这套系统和车子的功能紧密相关,所以不建议自己去4S店多装一个,因为很容易出故障,而且可能导致车子没法保修。还有一种隐患就是夹手,因为电吸门的力度非常大,有60公斤,如果小孩子被夹到手也是非常恐怖的。
但是平时开车,即使别人大力关门,也不好说什么,总不能对着人家说,不要那么大力,这样又会显得很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