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隔音好大空间,舒适中型SUV推荐

2017-03-14 11:07:38 爱车兵团



对于家用车来说,大空间就好比是标配,隔音好是次低配,避震舒适则是中高配。当然,你要问兵哥高配是啥的话,那必然是三样加起来的同时,它还得是一款有质感且综合实力强的车型。今天,兵哥将推荐三款具备了以上条件的中型SUV给大家。



汉兰达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中型SUV,对比同级车型,汉兰达的市场地位仍是“坚不可摧”,上市已久却依旧是全系无优惠,甚至还要加价提车。汉兰达能如此“傲娇”,还是因其强大的产品力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汉兰达外观大气,车内空间充足且布局合理。其中布局在中控台中央的一处长条状储物平台较有创意,可以用来放置随身物品,十分实用。作为一款7座SUV,汉兰达第三排座椅既保证了多人家庭的乘坐需求,也支持按4/6比例放倒转化成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可以说是对车内空间进行了完美的转换。



汉兰达的隔音效果很好,即使是在高速上行驶,车内的静谧性表现还是令人非常满意的。此外,其座椅的包裹性较好,减震性能较为出色,整体的乘坐舒适性都非常不错。总的来说,汉兰达是一款主打舒适和大空间的家用SUV。



在合资SUV车型中,昂科威的销量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正所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的产品自然会有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


别克一向擅长营造车内的豪华质感,而昂科威便是一个十分典型的例子。其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摸起来手感很好。其车内的隔音表现很不错,即便是上高速也不会有明显的噪音。再加上宽敞的车内空间,能给人带来舒适性较高的驾乘体验。其悬架调校软硬适中,既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又保持了车身的稳定性。



1.5T+7挡双离合的动力搭配让不少车主产生担忧,一来担心会发生”小马拉大车“的情况,二来又担心双离合会有顿挫感。不过其在油门初段调校上还是比较敏感的,起步后动力输出也算顺畅,因此不必过分担心。总的来说,昂科威在同级车型中的车内质感是处于上乘的。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旗舰型SUV,冠道在上市之前就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虽然其定位是中型SUV,但冠道却力排众议只推出5座版本的车型,让后排拥有了越级的空间表现。坐在后排,不管你是想“葛优躺”还是翘二郎腿,都完全没问题。即便是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但也没有影响到后备箱空间的发挥。



冠道的底盘调校出色,对路面的细碎震动的处理令人较为满意。此外,从车内的隔音效果可以看出,冠道确实是花了心思去优化各方面的细节的。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内饰做工方面,都让人看到了冠道的诚意。如果说有什么是限制了冠道的销量上涨的话,大概就是其定价较高,把部分的潜在消费者给吓跑了。综合冠道的各方面情况,兵哥还是挺乐意推荐这款车的,起码我认为它是目前在售的广本SUV车型中最有质感的一款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