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0万元左右 年轻人爆款SUV之选

2017-03-14 11:15:51 汽车沸点


时下,年轻人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85后、90后这一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他们追求个性张扬,扬追求自由奔放。在他们心目中,自由自在是放在首要位置的生活方式,他们不会被拘束在城市的方寸之间。在工作之余,他们更渴望走出家门。游遍祖国的壮丽河山,踏遍世界的每个角落,这才是他们不变的追求。在他们的概念里,行万里路远远胜过读万卷书。




因此,在汽车科技相当发达的当今社会,自驾游已经成为他们一种必要的生活方式。不信?看看吧,游历在川藏线上的年轻人就能很好的证明这一点。所以,拥有一辆称心如意的、可以满足自驾游需求的SUV,远远超出了他们对一套房子的渴求。而且,对于一代年轻人,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SUV也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情。

但是,他们既然是追求个性张扬、自由奔放的一代人,在某些方面的任性就在所难免。比如,他们在选择车型的时候就是那么的任性。

来看看他们有多么的挑剔:

车型不美观?不行!

动力不足?不行!

噪音大?不行!

空间不够?不行!

娱乐配置落后?也不行!

甚至连轮毂没有个性都不行!!

如果你也是这么挑剔的一个人,那么这几款车值得考虑!


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格:5.48-6.98万

卖点:充满未来美感的外观设计



点评:宝骏旗下车型在各自都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靠的是车型自身超高的性价比,接着宝骏用同样的套路,推出宝骏510,大胆和前卫外观设计,灵活的空间以及最高配车型价格不超过7万等有力竞争条件都是它在这个细分市场竞争的杀手锏。



东南DX3


官方指导售价:6.79-9.99万

卖点:来自宾法的外观设计,配置丰富的“任性”

 

点评:东南DX3外观设计出于宾法设计名师,在同级别车型里面算是“傲视群雄”。全系标配集成LED光源晶钻透镜前大灯、ESC全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东南DX3作为在小型SUV市场的新人物,凭借它较为成熟得体的车身设计和丰富配置,总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



瑞虎3X


官方指导价格:5.89-8.39万

卖点:时尚年轻,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点评:瑞虎3X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符合年轻人胃口,不论是空间还是油耗方面都很适合家用,同时搭载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丰富的配置也让瑞虎3X在面对竞争对手时不落下风。这是款年轻人专属的SUV车型,不到6万元的起步价表现确实是个不错选择。



瑞风S3


官方指导价格:6.58-9.58万

卖点:综合实力最强

 

点评:瑞风S3则是实打实的代表,面对竞争对手的发力和更新,瑞风S3采用听取用户和准车主意见,通过市场上的反馈做了些实在性改变,综合实力更强。四款车型在车身塑造上都是偏向于年轻人追求动感方向,十万元以内的预算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没有多大压力。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