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合12.95万起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海外售价

2017-03-10 11:09:24 太平洋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最新一代斯巴鲁翼豹售价,三厢手动版车型起步价19215美元,折合人民币12.95万元;掀背手动版车型起步价19715美元,折合人民币13.29万元。CVT版车型售价在手动版基础上增加约1000美元,新车将于年底北美上市。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

新车配置丰富,只要顾客掏钱包,斯巴鲁将提供包括6.5/8英寸的触摸屏,兼容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的智能系统,后视摄像头,电动后视镜,“EyeSight”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座椅加热等选装配置。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打造,是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新车外观带有浓郁的丰田味道,还好翼豹车型的驾驶乐趣和运动性能得以保留。新车动态驾驶体验以及乘坐舒适性都有所提高,轴距增长25mm,车身刚性提高近70%。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

新车将提供基本版(base)、高配版(Premium)、运动版(Sport)及限量版(Limited)车型供选。 车身形式方面则有5门两厢车、三厢车和旅行车3种。

新一代斯巴鲁翼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水平对置四缸机的发动,相比老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148PS提升至152PS,匹配6MT/CVT变速器,全时四驱系统也是标配装备。(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8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