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新款迈特威特别版车型 向经典致敬

2017-03-09 15:27:59 汽车之家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MPV--迈特威Bulli 70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特别版的双色涂装,借此向大众T1系列致敬。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与普通版迈特威相同,采用典型的大众家族式风格前脸设计,镀铬横条幅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矩形的大灯让前脸看起来非常饱满,配色方面,新车采用了白色搭配金属黄色(Metallic Kurkuma Yellow)的双色车身,非常别致。与此同时,新车还装配了一款白色带有镀铬装饰罩的铝合金Disc轮圈,整体造型风格旨在向大众T1系列致敬(大众T系列车型于1950年面世,大众内部代号T1的Transporter 1车型在德国被称为Bulli)。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皮质与格纹织物拼接的座椅材质,地板则使用深色木质拼接材质,整体感觉复古又不失豪华。同时,新车还将配备电动座椅调节、电加热座椅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功能,据悉该特别版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并将在今年5月开始交付。(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