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UR-V配置信息曝光 2种动力5款车型

2017-03-09 14:57:38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东风本田UR-V的详细配置信息,这款车将会搭载两种动力配置,共推出五款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据悉其将会在3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本田UR-V车型信息
发动机类型 驱动形式 车型名称
1.5T 两驱 240 TURBO 经典版
240 TURBO 豪华版
2.0T 370 TURBO 尊贵版
适时四驱 370 TURBO 尊享版
370 TURBO 尊耀版

东风本田 本田UR-V 2017款 370TURBO 两驱尊贵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配置方面,这款车将会标配LED组合式尾灯、外后视镜记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液压式发动机舱盖撑杆、双色轮圈、双排气等。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其余车型还有较大的提升,比如LED灯组(前大灯、日间行车灯 、前雾灯、转向灯)、自动大灯、大灯自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等。对于顶配车型来说,则还会增加自适应远光灯、外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东风本田 本田UR-V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配置部分,新车整体的配置水平不错,比如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三区独立空调、B柱空调出风口等都是全系标配。更高配置车型会有一定的提升,但是由于整体配置不错,所提变化并没有太大,高配车型还会增加的配置有皮质方向盘、电子换挡、后排电动遮阳帘、电动尾门(高度可调)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整体上的配置同样较为丰富,而顶配车型的表现则更加突出。新车将会标配胎压报警、牵引力控制、制动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席通风同级别该有的配置均有配备。顶配车型则要丰富很多,会配备自动泊车、抬头显示、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配置。

东风本田 本田UR-V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提供1.5T和2.0T两款地球梦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多路况适应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