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大切诺基Summit谍照曝光 配置升级

2017-03-09 14:53:34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Jeep新款大切诺基Summit版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都与普通版大切诺基稍有不同,整体更加彰显豪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基于现款大切诺基进行打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一体化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雾灯造型以及下部进气格栅变化明显。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Summit专属的20英寸轮圈,并在车身多处添加Summit专属铭牌。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灰色真皮包裹,并在座椅靠背部分加入Summit刺绣,除此之外,新车与现款内饰完全相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置方面加入了自动泊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3.0L/3.6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6L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35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