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AMG GT Concept发布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8 11:42:08 爱卡汽车网

在今日开幕的2017年度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AMG GT Concept概念车。据悉,新车可以看作为未来将推出AMG GT4的雏形。

1.新车有望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

2.新车上市后将和保时捷Panamera进行竞争。

奔驰AMG GT Concept

奔驰AMG GT Concept

造型方面,AMG GT Concept在外形线条上与AMG GT家族基本相同,但不同的是,新车的尾部线条更为修长,以此保证了第二排的乘坐空间。除此之外,新车尾部的中置排气管造型别具一格,后保险杠的包围也极为激进,整车看起来颇具运动感。

奔驰AMG GT Concept

奔驰AMG GT Concept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AMG GT Concept基于奔驰MRA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保时捷作为一个吃螃蟹的人,推出Panamera之后,可谓赚的体满钵满,而奔驰这次终于坐不住了,从发布的实车来看,新车在气场上一点都不输于保时捷Panamera,但目前内饰还没有任何消息,希望奔驰也别让我们失望。(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