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SPACETOURER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

2017-03-09 10:58:10 汽车之家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展出了全新轻型客车SPACETOURER 4X4 E概念车。新车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整体的视觉重心较高,车身采用了商务车中常见的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两侧配有滑门。车窗均为隐私玻璃,第二排车窗采用窗中窗式设计。为凸显新车的越野性能,其还配备了车轮防滑链,以及迷彩风格车身涂装。

汽车之家

雪铁龙(进口) SPACETOURER 2017款 4x4 Concept

新车车内座椅提供有多种组合方式,最多支持9人乘坐。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车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标配有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