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9 10:53:19 汽车之家

雷诺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虽然外观和老款没有明显变化,但经过电池系统的升级,现款ZOE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49英里。

汽车之家

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采用全碳纤维车身,整车质量为1400公斤。前脸巨大的撞风口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车身两侧的后视镜外形设计非常锋利,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尽可能降低风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大尺寸扩散器也可以帮助气流快速通过车底,在高速行驶时为车身提供更大的下压力,让这个轻量化车身也能有很强的稳定性。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由一块蓄能40千瓦时的电池作为动力源,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2秒,并且可以在10秒之内加速到210km/h的最高速度。(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