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英菲尼迪Q60新概念车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8 11:15:03 汽车之家

2017日内瓦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Project Black S概念车。这款车搭载了由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Project Black S概念车是基于Q60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一套全新设计的车身包围,其中前保险杠下部拥有大尺寸进气口设计,两侧开孔尺寸同样可观,用于为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车头两侧布置的中冷器进行散热。

汽车之家

细节方面,这款新车还换装了带有两个开孔的前发动机盖、一套21英寸密辐式黑色轮圈,同时增加了小尺寸轮眉、侧裙等。 英菲尼迪Project Black S概念车夸张的外观套件在欧洲设计师Mat Weaver监督下,由英菲尼迪帕丁顿工作室完成设计。

汽车之家

在尾部,Project Black S概念车的大尺寸固定式后扰流板非常具有性能车风范,后保险杠巨大的扩散器设计充分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表现,搭配中置双出的大尺寸排气口,使得新车车尾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攻击性。

动力方面,Project Black S概念车基于Q60 3.0T四驱版车型打造,后者原有的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便已经达到了405马力。在该机型的推动下,Q60 3.0T四驱版车型的0-96km/h加速时间约为5秒,而动力更加强劲的Project Black S概念车预计将拥有更加顺畅、更加直接的加速表现。(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