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标致Instinct概念车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8 10:30:13 汽车之家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标致汽车Instinct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代表了标致未来的设计方向,配备了标致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其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00马力。



据标致设计师Matthias Hossann透露,Instinct概念车未来并不会量产,但是它代表了标致品牌未来的设计理念。Instinct概念车采用了类似ShootingBrake设计,对开式车门拥有足够大的开启角度,前大灯非常犀利。尾部方面,新车大胆的采用了一体式尾灯组,搭配极具设计感的尾部线条,让人看起来非常运动。


据悉,Instinct概念车将会搭载标致开发的自动驾驶系统,并能够提供两种风格不同的自动驾驶模式,分别是Soft和Sharp,能够为车主带来舒适和动态两种不同自动驾驶体验。动力方面,标致官方并没有完整透露其动力系统,只提到其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00马力。(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