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龙XAVL概念车亮相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8 10:25:54 汽车之家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双龙汽车给我们展出了XAVL概念车,此前官方已经发布过一批预告图。据了解,新车将吸取一些第二代柯兰多车型上的灵感,内部采用7座布局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脸线条较为凌厉,前大灯造型细长,内部布局非常新颖,点亮效果引人注目。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饱满,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的长宽高预计为4630/1866/1640mm,轴距约为2775mm,内部采用7座布局设计,其未来量产版车型上市后将与斯柯达柯迪亚克等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概念车也体现了一定的时尚科技色彩,并且配备有众多智能互联系统以及安全辅助设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据悉,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20年后上市销售,其定位将高于新一代柯兰多车型。(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