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起亚Picanto发布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8 10:22:29 汽车之家

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全新一代Picanto车型(部分市场将以morning命名)。新车型将定位于微型车,是一款小巧实用的城市代步工具。


全新一代Picanto采用了最新的起亚家族式前脸设计,锐利的大灯、夸张的下格栅让这款小车的外形颇具攻击性,展现出一种咄咄逼人的效果。内饰则是走简洁路线,但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设计感,3辐方向盘造型运动,中央液晶屏也是当前潮流的悬浮式设计。



由于采用全新平台,所以车身有44.3%采用了高强度钢材料,增加了车身强度的同时还降低了车身的重量。新车型还配备了主动紧急制动系统,提升安全性。动力方面,最大77马力的Kappa 1.0L发动机将作为标配,油耗相比老款提升了5.9%。(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