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英速亚发布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8 09:15:24 汽车之家

在刚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欧宝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英速亚车型,这款车型更大的意义在于它同时也是下一代国产别克君越的原型车。同时,全新英速亚还将推出在欧洲市场颇受欢迎的旅行车版本以及跨界旅行车Country Tourer版本。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英速亚三厢版』

从外观造型来看,新车的整体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流畅,并且车头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全LED大灯组设计,官方表示这是欧宝开发的第二代矩阵式LED照明系统,由32颗LED光源组成,照射距离将达到400米。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Sports Tourer

『配图为英速亚旅行版』

此外新车进气格栅中央欧宝车标两侧设计有飞翼式镀铬装饰条。前雾灯上方设计了明显的镀铬装饰条,增强了车辆的时尚感。海外市场还将会推出OPC性能版车型,其套件包括更加运动的车身包围和更大尺寸的轮圈等,使其看起来比普通版车型更显动感。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英速亚三厢版』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Sports Tourer

『配图为英速亚旅行版』

车身侧面,外后视镜上都没有集成转向灯,转向灯被设计在翼子板之上。两条明显的线条勾勒出新车侧面的立体感,营造出新车时尚运动的风格。其中一条线条由尾灯向车头延伸,穿过前后车门把手;另一条线条从前轮拱后方向车尾延伸,并在后门中部开始上扬。旅行版车型车身侧面带有一条沿着A柱一直延伸到尾灯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凸显了旅行版车型独特的侧面线条。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英速亚三厢版』

全新英速亚三厢版后备厢盖上设计有“鸭尾”造型,这提升了车尾设计感的同时,还能够调整优化流经车尾的气流。新车尾灯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响应时间更快,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而旅行版车尾带有一个扰流板。

排气管造型上,全新英速亚三厢版和旅行版都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其中旅行版车型的排气管隐藏在后保险杠内部,在后保险杠排气口位置设置了四边形镀铬装饰。三厢版车型的排气管直接从后保险杠下方伸出,彰显着运动风格。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Sports Tourer

欧宝 英速亚 2017款 基本型

全新英速亚的内饰风格相信熟悉别克的朋友一定不会觉得陌生,极其舒展的中控台中央镶嵌了一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三圆仪表设计搭配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更加突出其运动性。配置方面,除了我们能够看到的真皮座椅之外,新车还能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而在人机交互系统上,新车将配备有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60马力。传动方面,据悉1.5T车型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或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