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Eclipse Cross发布 2017日内瓦车展

2017-03-08 09:04:40 汽车之家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三菱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Eclipse Cross车型。新车的命名灵感源自于三菱旗下经典跑车伊柯丽斯(Eclipse)。据悉,新车的尺寸介于现款欧蓝德与ASX劲炫车型之间,不排除该车是现款ASX劲炫的换代产品。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18年实现量产,预计广汽三菱也将于同年引入这款全新紧凑型SUV产品。

三菱(进口) Eclipse Cross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汲取了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特点,整体线条十分硬朗,前低后高的俯冲式腰线带来了极强的攻击性。前脸部分,新车的双横幅式格栅神似上一代三菱欧蓝德前期版车型,而两侧的前大灯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形似锐利的眼神,下部进气口在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和银色两种进气口设计,而两侧的雾灯尺寸较大。

三菱(进口) Eclipse Cross 2017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整体呈现H形的贯穿式的尾灯将后风挡玻璃隔开成为两部分,造型非常新颖。同时,突起的尾门线条使得车尾整体显现出紧绷的视觉效果,运动气息很强。车尾下部,银色的下护板嵌在黑色的后保险杠上,两侧则是后雾灯与倒车灯,与现款欧蓝德、ASX劲炫的设计保持一致。

三菱(进口) Eclipse Cross 2017款 基本型

三菱(进口) Eclipse Cross 2017款 基本型

三菱(进口) Eclipse Cross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Eclipse Cross一改三菱旗下车型平庸的设计风格,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亮黑色材质搭配真皮包裹的设计,中央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则是采用了突出式的造型,下方则是带有独立屏幕的双区自动空调、USB插口等。此外,新车挡把后侧还配备有一块颇具雷克萨斯风格的手写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自动启停、拨片换挡、抬头显示、语音控制、前部预碰撞系统、车辆稳定系统、车道保持、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堪称丰富。

动力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搭载1.5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机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1.5T汽油车型)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T柴油车型),另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