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要颜值更要性价比!名爵锐腾对比传祺GS4

2017-03-07 17:42:01 易车

当你想要购买一辆紧凑型SUV的时候,你一定会对它的颜值、空间、配置、舒适度等等有更多更具体的要求。因为这部分消费者一定是家用型客户,他们大多不像90后年轻人那样只要好看和好玩,而是更在意这辆车的均衡表现。名爵锐腾和传祺GS4相遇,可谓是棋逢对手,在12万-15万元的售价区间里,它们都有能够受到家用客户们认可的高性价比车型。此外,在一众同级车型里,锐腾和GS4也绝对算得上是耐看的高颜值车型,你认为呢?

本次挑选的2款车售价相差5000元,同时,由于名爵锐腾、传祺GS4销售火爆,经销商终端均没有现金优惠。具体的对比环节中,2车会在配置水平上稍有差异,我会将这些配置差异详细罗列出来供大家参考对照。

● 外形:锐腾运动感强/GS4个性十足

名爵锐腾和传祺GS4在外形上都展现出了时尚感、整体协调性,我认为它们各自都是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最耐看的一类。配置水平上,2车悬殊并不大。相比之下,我认为名爵锐腾原厂搭载的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这2项配置的实用性更强,在日常行驶中更不可或缺。

2名爵锐腾对比传祺GS4 内饰部分对比

● 内饰:锐腾用料高级科技感强/GS4同样人性化

首先,名爵锐腾在内饰用料方面稍领先于传祺GS4,这种细节设定更容易给用户带来档次高、有质感的使用体验。配置上,名爵锐腾比传祺GS4少了定速巡航功能。然而,名爵锐腾比传祺GS4多出来的真皮方向盘、带智能多媒体系统的8英寸中控屏、双温区自动空调这3项配置,则具备更多的科技感和舒适性,这也正是名爵锐腾内饰部分吸引潜在消费者的关键。

3名爵锐腾对比传祺GS4 空间及动力总成

● 空间:锐腾乘坐空间更大/GS4座椅舒适

乘坐空间方面,名爵锐腾比传祺GS4稍大一些,我更看重的则是锐腾在空间人性化方面的设计水平。比如,锐腾的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进行小幅度调整、行李厢地板与开口之间的平整设计,这些细节都能在日常用车时给用户带来更细心的照顾,舒适性和便利性都更加出色。

● 动力:名爵锐腾的账面数据更优秀

编辑点评:之前我们提到,名爵锐腾和传祺GS4是2款都很耐看的标准紧凑型SUV,而在高颜值之下,它们在细节设计和配置水平上则存在着不小的差异。全文对比下来,不难发现名爵锐腾在细节处的人性化设计、配置水平都整体略高于传祺GS4。当然,传祺GS4自身具备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等配置也是名爵锐腾所不具备的。如果你更倾向于运动风格、对科技型配置较为看重的话,我会更加推荐名爵锐腾。而如果你更追求的是特立独行的风格,传祺GS4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